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利物浦只会做梦 加盟切尔西让我重生

2011年03月12日03:1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心中已经没有了红色

托雷斯心中已经没有了红色

腾讯体育讯 今年冬季转会期,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身价从利物浦转会加盟切尔西。虽然至今没有帮助蓝军获得一个入球,但西班牙神锋依然表示对于切尔西的热爱。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专访时,托雷斯讽刺旧东家利物浦是一支“没钱只会做梦”的球队,而切尔西则是他实现冠军梦想的地方。

2007年夏天,托雷斯以2700万英镑身价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加盟利物浦,这也创造了红军历史最高转会费纪录。但在来到安菲尔德之后,托雷斯的冠军梦想却始终无法实现。4个赛季里他的履历中始终无法加上任何一项俱乐部冠军荣誉。正是因为无法实现梦想,托雷斯开始盼望转会。在2011年冬季转会期,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天价加盟切尔西。

在转投斯坦福桥之后,托雷斯在得到切尔西球迷欢迎的同时遭到利物浦球迷的痛骂,他们甚至放火烧掉了托雷斯的球衣。但尽管如此,西班牙金童依然不后悔离开利物浦。至今托雷斯还没有帮助切尔西攻入一球,不过在他来看,进球只是迟早的事,而切尔西队内的氛围也让西班牙人非常满意。

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托雷斯说:“切尔西在任何一个位置上都有最好的球员,所以他们可以争夺任何一项比赛的冠军。切尔西有这样一个老板,他会在俱乐部需要时立即展开投入,这是我们成功的原因。我知道进球很不容易,但我只要适应了斯坦福桥的一切,就会立即爆发。”

在谈到切尔西和利物浦更衣室之间的差异时,托雷斯再次表达了对于旧东家的不满。他说:“我知道我曾是利物浦的偶像,但现在和以后都不会是。利物浦很有趣,他们总是在谈论未来的伟大计划,但永远只是在做梦。他们和马德里竞技一样,有伟大的历史,有很多想法,可惜没有钱。我没有时间等待,所以我必须转会。至于切尔西,其实在这里,大牌球星之间并没有隔阂,我们经常在一起开玩笑。而这一切在利物浦的更衣室里是不可想象的。我喜欢这样的氛围,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加盟切尔西。”

下周中,切尔西将出战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哥本哈根。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切尔西客场2比0占得先机。尽管媒体一致认为切尔西晋级八强毫无悬念,但在谈到本场比赛之时,托雷斯依然显得非常谨慎。他说:“欧冠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能够晋级淘汰赛阶段的球队没有一支好对付。尽管我们在首回合2比0获胜,但第二回合比赛绝不能掉以轻心。哥本哈根的防守反击曾经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这一次我们会更加小心。至于我,我也希望可以在比赛中进球,当然,切尔西获胜晋级是最重要的。只要我们努力,不出意外我们将晋级八强。”(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