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宣布C罗周末仍伤停 欧冠生死战铁定复出

2011年03月12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即将复出

C罗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在西甲第28轮的一场交锋中,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赫库莱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宣布,此前受伤的头号球星C罗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冒险出战,但葡萄牙人肯定会在下周中皇家马德里和里昂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复出。

在一周前皇家马德里和马拉加的西甲第27轮比赛中,C罗完成帽子戏法,但随后因伤提前下场。经过检查,C罗的肌肉拉伤,皇家马德里方面宣布将休战10-15天时间。原本西班牙媒体曾担心C罗将无法赶上和里昂的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生死战。但随后C罗的伤势恢复情况大大好于预期。本周早些时候,葡萄牙人就表示希望能够在周末和赫库莱斯的西甲联赛中复出。

对于C罗的求战欲,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感到非常欣慰。不过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在皇家马德里出战赫库莱斯的19人名单中并没有C罗的名字。对此穆里尼奥表示,C罗虽然伤势恢复良好,但体能和心理上都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皇马方面并非缺兵少将,替补球员完全可以弥补C罗留下的空缺。在这种情况下,他不会冒险,C罗将在周末作壁上观,目的就是为了在下周中复出。而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与赫库拉斯的比赛格拉内罗将获得出场机会,而在锋线上本泽马有可能回归替补席,阿德巴约将首发登场。

对于和里昂的欧冠生死战,穆里尼奥说:“我们在密切关注C罗的康复情况,如果他在周日能够顺利完成训练,那么随后的两天他的训练量就会加大,我的目的是让他在对阵里昂时登场,因为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当然,我也很关注厄齐尔的表现,在加盟皇家马德里以后,他的进步非常快。结合厄齐尔加盟时的身价,我想说的是,皇家马德里做了一笔非常划算的投资。”

本赛季C罗的状态非常出色,他几乎场场踢满90分钟,在西甲射手榜上,目前C罗以28个进球力压梅西(微博 博客)暂居第一位。《马卡报》认为,C罗非常渴望战胜梅西获得本赛季的西甲金靴奖,这是他迫切希望提前复出的原因。不过毕竟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更加重要,所以穆里尼奥还是希望届时C罗可以首发。

在周中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3比1击败阿森纳,总比分4比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赛后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广泛的争议。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穆里尼奥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说:“我不会去谈论主裁判,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发表了意见,随后就必须道歉,否则裁委会什么的都会盯上我。我也希望大家不要总是关注裁判,我更不会做太多的评价。”从穆里尼奥的语气中我们可以明显察觉到,他正在用反语的方式表达着对于裁判的观点。(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