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宣布队魂手术成功 休战4周战枪手复出

2011年03月11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宣布队魂手术成功 休战4周战枪手复出

赢了曼联,折了杰拉德,利物浦喜忧参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英超豪门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队长杰拉德已经成功接受了腹股沟的手术,他将因此缺阵至少四周的时间。杰拉德的缺阵将让利物浦的中场实力大减,达格利什的球队在未来一个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最近两个赛季,利物浦的战绩相当糟糕,如今他们已经远离欧冠联赛。正是由于在上半赛季没有率队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前任主教练霍奇森黯然下课,达格利什临时上岗担任救火队员。在英国媒体看来,队魂杰拉德的不断伤病是利物浦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之一。本赛季至今,杰拉德为利物浦出场21次,送出8个入球和5次助攻。虽然数据差强人意,但和鼎盛时期的杰拉德相比相去甚远。

在上周日进行的双红大战中,杰拉德率领利物浦3比1力克曼联。比赛之后,杰拉德腹股沟的伤势加重。周中欧联杯和布拉加一战,杰拉德并未进入大名单,而利物浦也因此在客场0比1落败。在伤势确诊之后,利物浦队医建议杰拉德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在和教练组商讨之后,红军队魂决定进行手术。早在去年11月,杰拉德就曾经因为腹股沟伤势休战6周时间,而在此前三年他还两次因为同样的伤势接受了手术治疗。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透露了杰拉德的手术情况。这一次的手术非常成功,杰拉德目前正在安心休养。根据利物浦队医估计,红军队长将休战至少四周的时间。利物浦和布拉加的欧联杯第二回合交锋他将肯定无法出场,此外两周后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欧预赛,杰拉德也将高挂免战牌。根据英超赛程安排,利物浦和桑德兰、西布朗维奇和曼城的三场交锋杰拉德都将无法参战。如果恢复情况良好,杰拉德将在4月16日利物浦客场挑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

杰拉德的缺阵对于利物浦的中场实力影响巨大,本赛季刚刚加盟的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为此将承担更加艰巨的重任。不过此前梅雷莱斯已经体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也让达格利什感到欣慰。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的采访时,达格利什说:“杰拉德的缺阵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不过我希望他可以将伤势进行彻底治疗,为下赛季做好准备。至于替补人选,我相信梅雷莱斯的实力。尽管队长缺席,但利物浦的目标依然没有改变,我们依然将全力以赴,争取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9轮,目前利物浦积42分暂列第六位,距离榜首的曼联有18分的巨大差距。即便和第四名的切尔西相比,利物浦的差距也有9分之多。在杰拉德缺阵的情况下,利物浦若想重返前四获得欧冠联赛资格,难度之大可想而知,为此英国媒体普遍表示不容乐观。(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