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韩德君31分13板辽宁险遭逆转 山东输球排第11

2011年03月11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德君31分13板辽宁险遭逆转 山东输球排第十

韩德军篮下冲击力十足【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辽宁主场98-91战胜山东。

辽宁队在常规赛中取得14胜18负的成绩,由于他们两胜山东因此排名第九位,韩德君得到31分13个篮板,郭艾伦得到17分9次助攻,边强和李晓旭各得12分。山东队的陶汉林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6个篮板,李敬宇得到21分,吴轲得到13分,刘久龙贡献12分,山东成绩也是14胜18负屈居第11位。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辽宁客场111-104战胜山东。睢冉和刘久龙开场分别得分,米尔斯投篮得分,李敬宇和吴轲连得4分,山东8-2领先。韩德君篮下两次得分,郭艾伦也得到4分,辽宁追成10-11。李敬宇和陶汉林分别得分,山东15-10领先,随后辽宁打出7-0的比分,边强投中三分,韩德君和郭艾伦分别得分,辽宁17-15反超。陶汉林内线得分,安东尼中投成功,郭艾伦远投三分,李晓旭锦上添花,陶汉林扣篮得分后,安东尼投中三分球帮助辽宁首节27-21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吴轲首先得分,安东尼补篮成功,艾伦上篮得分,贾诚打三分成功,山东缩小分差。廉明打三分后韩德君内线得到4分,米尔斯和韩德君分别得分,边强远投三分,山东落后了14分。陶汉林和刘久龙分别得分,边强再中三分,韩德君内线2+1,陶汉林得到4分。本节结束前米尔斯和郭艾伦分别得分,韩德君上篮得分,陶汉林罚中两球,辽宁队在前两节55-41领先对手。

下半场韩德君受伤影响了辽宁队,山东队外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李晓旭和安东尼分别得分。山东小鲨鱼陶汉林发威贡献4分,郭艾伦和廉明分别得分。艾伦中投成功,辽宁55-49领先。随后山东展开反击,陶汉林和吴轲分别得分,韩德君重新上场再次得分,陶汉林势不可挡篮下频频得分,睢冉投三分,山东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陶汉林内线得分,李敬宇远投三分,贾诚上篮成功,山东前三节追成71-74。

最后一节李晓旭和边强分别远投三分,李敬宇也投中三分球。韩德君两次内线得分,陶汉林也不示弱投中一球,刘久龙反击得分,韩德君扣篮成功。陶汉林和吴轲分别得分,李晓旭连得5分,辽宁重新领先10分。刘久龙突破得分,陶汉林中投得分,比赛还3分钟时,辽宁92-86领先。李敬宇远投三分,关键时刻郭艾伦上篮得分,廉明两罚全中,韩德君补篮成功,辽宁主场取胜。

辽宁首发:郭艾伦、米尔斯、刘书楠、李晓旭、韩德君

山东首发:睢冉、李敬宇、刘久龙、吴轲、陶汉林

(泉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