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拉莫斯29+18广厦胜青岛 常规赛排第6将战东莞

2011年03月11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莫斯29+18广厦胜青岛 常规赛排第6将战东莞

拉莫斯最后一战取大号两双【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第34轮,在这场本赛季常规赛的收官之战中,广厦队在主场依靠前三节积累下来的优势,以123-102战胜青岛队,最终排名常规赛第六,因此他们将在接下来季后赛第一轮面对常规赛第三名东莞队。

本场比赛,广厦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林志杰得到31分7个拉板4次助攻,三分球12中7,拉莫斯也有29分18个篮板球的两双成绩,小外援拉塞尔20分入账外加8次助攻;青岛方面,外援查尔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和9个篮板,扎伊德和蔡亮则各自得到15分。

双方在本赛季常规赛第一次交手中,广厦队曾在客场以8分之差落败于青岛。今天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反客为主,外援查尔斯连中两球0-4,广厦中锋拉莫斯立即还以颜色,篮下勾手2-4。力一个底角三分,广厦反超比分8-6。又是拉莫斯篮下强吃查尔斯,打三分得手,19-12。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4-21。

比赛进入第二节,拉莫斯和查尔斯都继续留在场上,邓力率先投中三分球,27-21。接下来,广厦队在拉莫斯的带领下连续取分,而青岛方面则进攻不利,并有多次失误,分差随即被拉开,随着拉莫斯的篮下勾手得分,38-24,分差拉来开到10分以上。青岛队暂停调整进攻,球开始多往篮下突破,进攻有明显起色,奥哈斯突破上篮后,分差又回到10之内,53-44。上半场结束前,王博后仰命中2分,55-44,广厦领先青岛11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又是拉莫斯篮下得分,57-44。随后,前几场手感不佳的林志杰连中四记三分球,80-61,分差已经接近20分了。接下来的比赛,林志杰手感依然热得发烫。里突外投,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95-76。林志杰第三节一节,就得到了22分,其中6记三分球。

关键的最后一节,广厦队 张伟突破先取2分,97-76,分差突破20分。新加盟的小外援拉塞尔连得8分,105-80。此时,本场比赛已无太多悬念,除了双方外援继续留在场上,国内的主力球员已经陆续被换下。最终,广厦队林志杰与拉莫斯内外结合,依靠前三节积累下的巨大优势,主场以123-102拿下青岛队。

常规赛排名第六的广厦队,将在3月23日开始的季后赛第一轮客场面对常规赛第三名东莞队,而无缘季后赛的青岛则已经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的所有比赛。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广厦队:邓力、王博、林志杰、拉莫斯、赵大鹏

青岛队:查尔斯、李光、可明、孙晟月、蔡亮

(小肥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