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皮科特48分难救主 杜比51献分新疆客场胜吉林

2011年03月11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科特48分难救主 杜比51献分新疆客场胜吉林

杜比51分助新疆常规赛完美收官【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长春消息,CBA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今天全面开战。新疆队客场以112比102战胜了吉林队,以14连胜结束了本赛季的常规赛,稳坐常规赛第一位。季后赛第一轮,新疆队将迎战北京队。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昆西-杜比狂砍51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张庆鹏(微博)拿到22分包括6个三分球,辛格尔顿也有16分3个篮板入账。吉林队方面,皮科特也有48分9个篮板的疯狂表现,柳伟拿到19分,李涛11分。

双方在上半赛季的比赛中有过一次交锋,新疆队主场103比80战胜了吉林队。今晚的比赛一开场,皮科特就为吉林队先拔头筹,而巴特尔在连攻不中之后也打进一球,2比2。随后徐国翀和张庆鹏连续命中三分球,吉林队也由李涛外线发炮,7比8。此后吉林队持续发力,打出一波8比2,皮科特强行上篮之后吉林队领先到15比10。张庆鹏罚球追回两分,但柳伟立刻还上一记三分球,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再打出一波8比0,以23比12结束了首节的争夺。

第二节比赛,新疆派出双外援,辛格尔顿一上来就命中两分,而皮科特和柳伟相继命中,比分来到27比16,但新疆队在杜比的连续进攻下连拿5分,追到21比27。柳伟及时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吉林队的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10分,31比21。此后张庆鹏开始发威,他连中3个三分球,带领新疆队一波14比3的进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35比34。李涛三分帮助吉林队止住颓势,而杜比也回敬一记三分,双方战至43平。张庆鹏三分再中,但皮科特和李涛也延续着良好的手感,他们的连续三分球让上半场在吉林队的领先中结束,54比48。

下半场一开始,上半场三分球5投5中的张庆鹏延续手感,一上来就中投得手,杜比也投中三分球,新疆队将比分追至53比54。吉林队由皮科特站出来和杜比展开彪分大战,他们各中两记三分,西热力江也在对攻中有所斩获,双方战成63比64。皮科特再拿5分,但巴特尔及时回敬三分球,在辛格尔顿和杜比相继篮下打成之后,新疆队终于取得了72比69的反超。杜比接着快下再拿4分,皮科特却延续火热手感再中三分,74比76。杜比打2+1得手,辛格尔顿篮下也命中,第三节结束,81比74,新疆队单节赢了13分。

最后一节比赛,张庆鹏命中个人第6记三分球,让新疆队领先到10分,84比74。杜比再次连下8分,在他的三分球命中后97比80,新疆队末节领先到17分。吉林队在皮科特的三分球带领下试图追分,但杜比再次跳投命中,比分来到101比85。辛格尔顿连中两球,杜比也得到个人本场的第51分,新疆队108比92领先。最终112比102,新疆队客场取胜。

首发:

新疆队:徐国翀、张庆鹏、 张伟博、巴特尔、买吾兰

吉林队:皮科特、柳伟、钟诚、李涛、于澍龙

(宝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