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布里7+7奥德捷27+19 江苏11人得分负佛山

2011年03月11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7+7奥德捷27+19 江苏11人得分负佛山

马布里最后一场斗意全无仅得7分【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佛山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由于江苏早已确保第四的位置而佛山也已无缘季后赛,所以胜负已无关大局。最终佛山以94-83战胜旨在练兵的江苏,完成了收官之战。3月23日,残酷的季后将拉开序幕,江苏将迎战浙江。

全场比赛,佛山方面,马布里7分7助攻2篮板2抢断,张晓薇18分7抢断,奥德捷27分19篮板,何奔13分6篮板,郑准12分。江苏方面11名队员均有上场时间且均有得分,但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吴楠17分6篮板,莫伊索15分,张财宝11分,唐正东4分。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争夺中,佛山客场79-100负于江苏。本场比赛首节开始,江苏全华班出阵,莱特身穿西装坐在场边,他本场比赛休战。江苏由唐正东率先得分,张晓薇为佛山开壶。由于没有胜负的压力,双方在场上都很轻松从容,防守强度很小,效率都较高,本节比赛过半,佛山13-11领先江苏。此后佛山连得5分,将分差拉大。江苏王俊杰发挥出色,先是2罚全中,接着又送给马布里一个大帽。佛山郑准发挥出色,连得4分。何奔2罚中1后,首节比赛结束,佛山27-20领先江苏。

次节争夺开始,江苏派上外援莫伊索,他一上场就上篮命中贡献2分,接着又送给佛山外援奥德捷一个大帽。比赛节奏还是掌握在佛山手中,先是张晓薇快攻上篮命中,然后奥德捷补扣得手,佛山37-27领先江苏。江苏请求暂停,这是本场比赛双方第一个暂停。暂停回来,吴楠打2+1成功,将分差缩小到5分。本节比赛末段,在奥德捷6分的带领下,郑准、赵晓薇各得2分,江苏只由莫伊索和易立得到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佛山47-36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佛山派上双外援,江苏则和首节一样,继续全华班阵容上阵。全华班阵容的江苏面对佛山没占到丝毫便宜。一波8-2的小高潮后,佛山55-38领先江苏。江苏暂停过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佛山在奥德捷的带领下又打了一波12-6的攻击波,分差已经被拉大到23分。江苏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江苏进攻有所起色,连得5分,但此后佛山加强进攻,奥德捷发挥出色,分差再次被拉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73-52领先江苏。

末节争夺开始,奥德捷继续自己的疯狂表演,连得6分,马布里上篮命中后,佛山87-60领先江苏。虽然江苏的小将们在最后打了一波10-2的小高潮,但也已经于事无补,吴楠最后想表演一个隔人暴扣,为扣篮大赛热身,但很可惜没扣进。最终比赛结束,佛山94-83战胜江苏。

佛山首发:何奔,张晓薇,郑准,赵南,马布里

江苏首发:张财宝,易立,唐正东,孟达,王俊杰

(候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