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马库斯连续4场三双 浙江胜福建排名第5战江苏

2011年03月11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库斯连续4场三双 浙江胜福建排名第5战江苏

马库斯成为不折不扣的大杀器【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浙江义乌消息,2010-2011赛季CBA联赛展开最后一轮争夺,由已经进入季后赛的浙江坐镇主场迎战联盟排名倒数第二的福建。双方在第一节僵持不下,从第二节开始浙江开始控制场上局势,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凭借全队出色发挥浙江在主场以123-94战胜福建,取得联赛最后一轮的胜利,迎来3连胜。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对手将是江苏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曹飞拿下21分,其中3分球7投4中,丁锦辉 拿下20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约什拿下20分6篮板,威廉姆斯拿下15分14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鞠鹏拿下11分,隋晓龙拿下10分。福建队李航拿下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赵泰隆拿下18分,外援琼斯拿下12分8篮板,杨庚霖拿下12分。

本赛季首回交锋中,浙江曾在主场以93-87险胜福建。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僵持几个回合都没有得分。杨钦跳投率先得分,随后,丁锦辉强打篮下得分,福建2-2。威廉姆斯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后仰跳投命中,浙江8-4。赵泰隆和琼斯相继得分,福建将比分追至8平。随着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福建11-10将比分反超。丁锦辉远投3分命中,罗意庭随即还以颜色,福建18-17。曹飞先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抢断快攻扣篮得手,浙江21-18。第一节双方命中率都较低,随着罗意庭最后投篮不中,浙江以23-22领先1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比赛,曹飞外线率先命中3分,浙江26-22。丁锦辉造琼斯犯规,两罚全中,浙江28-22。随着威廉姆斯勾手命中,30-22,浙江打出一波7-0小高潮。福建在第二节开局打的极为糟糕,仅靠琼斯的罚球打破僵局。浙江快攻张大宇抛投命中,浙江35-26。威廉姆斯外线命中3分,38-26,浙江又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丁锦辉3分命中,浙江继续疯狂的攻势,43-28。巴智超3分还以颜色,福建31-45。约什快攻得手,浙江49-34,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最后浙江超远距离投篮不中,浙江以53-40领先13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威廉姆斯率先命中3分,罗意庭突破抛投得手,浙江56-42。丁锦辉远投3分命中,随后上篮得手,浙江61-42。李航突破上篮得手,杨钦远投3分命中,福建47-63。福建队换上全华班阵容,磨练新人,而浙江则是双外援阵容。全华班作战的福建始终无法抵挡浙江的猛烈攻势,分差被逐渐拉大。约什和威廉姆斯连续为浙江得分,浙江80-5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分。罗意庭突破分球助攻李航上篮得手,福建61-82。随着鞠鹏快攻得手,浙江以90-64领先2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杨庚霖篮下强打率先得分,隋晓龙随后远投3分命中,福建66-93。曹飞远投3分命中,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浙江内外开花,比分来到了98-68,浙江领先福建30分,比赛早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浙江也换下威廉姆斯,开始锻炼其他球员,而威廉姆斯也是连续四轮拿下三双,追平姚明记录。此后,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在主场以123-94大胜福建,迎来3连胜。

至此,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全部结束,季后赛将于3月23日开打。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张春军,威廉姆斯,曹飞,丁锦辉,张大宇

福建:罗意庭、赵泰隆、李航、杨钦、琼斯(贝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