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香川真司遇地震安然无恙 18年前曾和死神擦肩

2011年03月11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香川真司遇地震安然无恙 18年前曾和死神擦肩

香川真司很安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第一时间的报道,正在日本东京养伤的多特蒙德当红明星香川真司,在刚刚发生的大地震中安然无恙,而他的伤势情况也恢复良好,回归威斯特法伦指日可待。

香川真司在2011年亚洲杯半决赛中跖骨骨折而被迫返回东京进行手术,他的顾问托马斯-克罗特负责监控香川的恢复情况,本来预计将在东京待到3月16日,然而却碰上了这场里氏8.4级的大地震,东京市的所有交通设施以及通讯设备一度处于瘫痪状态,这也让远在德国的多特人心急如焚,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香川本人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他仅仅感觉到了地震而已,但没有任何的危险。

除此之外,托马斯-克罗特还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在东京的手术成功后,预计再过10至14天,香川就能够进行简单的跑步训练了。不过要重新回到训练场,多特蒙德还要等上一个月,克罗特表示:“香川康复过程非常良好,他将在4月中下旬重返训练场。”能够在冲击冠军的关键阶段重返球队,对克洛普的球队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在德甲上半程大杀四方立下汗马功劳的日本红星,有望继续和队友们在球场上见证德甲冠军的诞生。

多特蒙德本来打算在赛季结束后组织一场远东之行,他们将与日本国奥队举行一场友谊赛,克罗特正在努力周旋促成此事,据他本人透露,此次地震不会影响多特蒙德的既定计划,届时,在日本人气颇旺的香川真司将再度重返故土,接受家乡球迷的欢呼。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香川真司第一次逃脱地震梦魇,在1995年日本神户发生了一场剧烈的地震,当时约有6000人死于灾难,44000人受伤。出身于神户,年幼的香川真司也经历了这惊魂一刻,不过在父亲的保护下,他幸免于难,不知道是不是在幸运女神的庇护下,才成就了今天日本最红的足球明星。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