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唐正东仅得4分江苏负佛山 马布里取7+7

2011年03月11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2010-1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4轮也就是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佛山主场迎战江苏的比赛中,由于江苏早已确保第四的位置而佛山也已无缘季后赛,所以胜负已无关大局。最终佛山以94-83战胜旨在练兵的江苏,完成了收官之战。

全场比赛,佛山方面,马布里7分7助攻2篮板2抢断,张晓薇18分7抢断,奥德捷27分19篮板,何奔13分6篮板,郑准12分。江苏方面11名队员均有上场时间且均有得分,但只有三人得分上双,吴楠17分6篮板,莫伊索15分,张财宝11分,唐正东4分。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