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日本地震J联赛停摆 山东天津亚冠暂未受影响

2011年03月11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地震!日本东北部近海11日下午发生里氏8.9级强烈地震。地震引发的海啸已开始冲击日本沿岸,目前尚无确切的伤亡报告,但据悉距离震中较近的日本宫城县有严重的人员伤亡。这场突发的天灾也直接影响到了正在进行的亚冠联赛。

在今天下午日本两大职业体育联盟J联赛和棒球联盟均发布消息,宣布周末联赛暂停,恢复日期未定。下周中亚冠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因这场突来的地震将会影响到亚冠联赛的进行。中国的两支球队山东鲁能(微博)和天津泰达将分别在主场对垒大阪樱花和大阪钢巴,两队都在积极的备战与日本两家俱乐部的比赛。

随后,记者刚联系到天津泰达俱乐部,泰达给出消息已经收到大阪钢巴的明确回复,大阪钢巴队能保证前往天津参加本轮的亚冠联赛,当然也存在未来两日亚足联考虑到实际情况取消比赛的可能。而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没有得到取消比赛的通知,球队仍然做好比赛进行的一切准备。

参加亚冠的另外两支俱乐部的鹿岛鹿角队收到直接的影响。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其中鹿岛鹿角主场对阵悉尼FC的比赛据悉已经宣布取消,而名古屋主场对阵阿联酋阿尔艾因比赛暂无消息。(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