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我已习惯为火箭打球 未来取决于这双脚

2011年03月11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姚明在参加“燕尾服与网球鞋”的慈善活动中,亲口证实自己希望在下赛季复出,同时他还表达了希望继续留在火箭的想法。

“我将尝试复出。”姚明这样说道。“不过很大程度上这取决于我的这双脚。”同时在问及下赛季的打算时,大姚的回答也令火箭队感到欣喜。

与众多合同到期球员习惯于打太极不同,姚明对于自己未来的态度显得相当坚定,那就是盼望继续留在火箭。“我喜欢这儿。”大姚说道。“我已经习惯于为火箭打球了,在这里令我感到很舒服,这种感觉是千真万确的,同时我的家人也在这里,所以我真没有离开这支球队的打算。”

总经理莫雷并没有透露球队未来的计划,不过他的态度却很说明问题。“我希望姚明能够回来并继续征战,同时我也希望他能够继续为火箭打球。”

作为八届全明星全明星成员,姚明目前尚未与火箭就续约展开对话,毕竟如今对于大姚来说,唯一需要聚焦的便是如何调理好自己的伤势。“现在我所考虑的问题,更多的是关于我的伤势,以及如何才能恢复过来。至于未来,还是那句话,很大程度上得取决于我的这双脚。”

确实如姚明所说,目前就谈回归以及未来实在是有些虚无缥缈,毕竟他现在的训练都受到很大的限制。“我现在无法没法告诉你具体情况,因为现在能做的训练都很有限。”大姚说道。“现在我甚至不能随心所欲的走动,一切都得等到我到了场上后能跑能跳后才有定论。”

恢复的过程总是艰难而漫长,在谈及这一点时姚明也开起了玩笑。“当你躺在床上吃着汉堡喝着可乐时,这种日子显然相当轻松。但当有朝一日你发现自己突然增加了20磅时,苦日子才真正到来。不过所幸我对此很有经验,因此我很清楚恢复究竟有多难。”

“事实上我始终这样认为,如果我真的无法再回到球场打球了,那么我将很坦然的告诉自己,我真的已经尽力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