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资格赛刘崧获胜 携刘闯梁文博冲击正赛

2011年03月11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1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第六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刘崧以10-6战胜马克-乔伊斯,他将和此前战胜汤姆-福特的刘闯,以及直接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梁文博一起为世锦赛正赛名额发起最后一轮冲击。

刘崧的晋级之路颇为惊险,在第一场比赛3-7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以10-8力克迈克-乔治。随后又与甘内尔大战19局,以10-9险胜,本场比赛刘崧对阵世界排名比自己高21位的英格兰选手马克-乔伊斯。

比赛开始刘崧一扫前两场比赛慢热的毛病,在前四局打出单杆110+、60+、40+、70+,4-0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缓过神来的乔伊斯在第五局扳回一城,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刘崧大比分5-2领先。第八第九局刘崧又以69-34、81-30胜出,上半场7-2遥遥领先乔伊斯。

下半场刘崧持续进攻火力,两杆50+拿下第十局和第十一局,9-2拿到赛局点。此后乔伊斯如梦初醒,展现其真正实力,连续打出两杆50+、一杆70+和一杆90+,连扳四局,将比分追近至6-9。无奈前面落后太多,刘崧在十六局把握住机会,以56-16结束战斗,总比分10-6淘汰乔伊斯,挺进资格赛最后一轮,只要再过乔-佩里一关,就可以取得正赛资格。

在其他比赛中,分别有五场比赛战满了19局,迈克-恩、马修-塞尔特、史蒂芬-戴维斯、戴维-哈罗德、安迪-帕吉特分别险胜对手,泰国球王瓦塔纳8-10不敌杰米-博内特,后者将和梁文博争夺一个正赛席位。刘闯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在冠军联赛第五小组中夺冠的威尔士名将瑞恩-戴。

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在明晚全面打响,分上下半场进行,资格赛全部结束后正赛的对阵形势也将揭晓。正赛将于4月16日在英格兰的克鲁斯堡剧院上演,丁俊晖和艾伯顿、亨德利、塞尔比分在2/4区,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同在4/4死亡半区。(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