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法国乡村球队求购梅西 主席遭处罚停职六个月

2011年03月11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乡村球队求购梅西 主席遭处罚停职六个月

法国小球队开了一个玩笑

腾讯体育讯 也许世界上每一个足球俱乐部的老板都希望得到梅西(微博 博客),但真正敢于向巴塞罗那提出收购意向的人却并不多。假如有人胆敢这么做,不仅仅意味着将要准备付出上亿欧元的资金,还有可能让自己暂时失业。这一次“以身试法”的俱乐部是来自法国的一家乡村球队,这支名叫博内(FC BORNE)的俱乐部向巴塞罗那提出了求购意向,结果俱乐部主席被法国足协停职半年。

据英国《卫报》报道,博内目前参加的是法国上瓦尔省的乙级联赛,请注意,不是法国国家级的乙级联赛,而是一个省自己组织的乙级联赛。这支球队所在的村庄只有400多名居民,球队的运营资金大多数依靠村民的募捐以及球员自掏腰包。显然,收购梅西对博内俱乐部来说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他们发出的求购意向在被送达巴塞罗那俱乐部之前就被法国足协阻拦下来。法国足协的球员注册办公室没有将这份意向呈送给西班牙足协,因此罗塞尔和瓜迪奥拉也就没有机会看到这份也许会让他们笑掉大牙的求购意向。

相对于这家俱乐部,法国足协的幽默感要大打折扣。他们不仅扣押了博内的求购意向,还对俱乐部主席安卓拉处以停职六个月的处罚。法国足协注册办公室主管贝冈表示:“这种行为不能被接受,也许这只是个玩笑,但会引起不良后果,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对于被停职六个月的处罚,博内俱乐部主席安卓拉有些无奈,他不解的说:“这只是一个玩笑。像我们这样的小俱乐部在求购球员时,需要在网上填写一个表格。我和朋友打赌说,我可以在网上求购梅西,于是我就在系统里填上了梅西的姓名、出生日期和所在俱乐部。也许法国足协的人看到这个信息时被吓了一跳。”

“他们决定对我停职六个月,这太严重了。”安卓拉说,“幸好还有三个月的缓期执行,我想我会在酒吧里待上三个月。”

(花满楼)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