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曝选外援内情 帕切科:遇到不规矩的对手

2011年03月11日08:4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原定返回北京后要带来两名外援的国安,直到现在一个人也没来。离中超开幕时间所剩不多,国安选援究竟怎么了?

据悉,国安选援虽然有些落后,但情况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糟。塞内加尔前锋苏古已经基本谈妥,而剩下空缺也不是俱乐部无能造成的。据经纪公司一位知情人表示,“说实话,外界都说国安说大话花小钱,但是这一次真的不是。”本报记者获知,目前国安所洽谈的外援不少,且帕切科也参与其中。帕切科说:“以前,我认为主教练不必去参与这种事,但是这一次,我和俱乐部一起遇到了一个对手,一个并不规矩的对手。他们的有些做法非常不合理。但我并不想对外界透露我这种怨恨的心理,我只能说,我们还要一起共同努力。”

实际上,俱乐部的确一直在努力挑选外援,只是很多问题是国安无法预料的。沟通中,俱乐部人士表示,“我们真的是全方位交权了。”而一位经纪公司人士告诉对本报记者:“前期选援,帕切科的确没怎么管,都交给了经纪人,直到后来,帕切科发现有些问题无法解决后,才开始参与。”接受本报采访时,帕切科坦率承认了这一点,“人是我选择,选择之后,的确就没有在参与其中。随后,当我发现一些问题的时候再去参与时,就出现了一些问题。”

对于自己在海外的微博,帕切科笑了,“球迷的智慧无限高,他们可以替我编造出很多东西。但我用亲人的名义担保,我没有写过什么微博,更没有发表过自己的看法,因为我只想认真带着队伍训练。”所以,当发现引援出现问题时,帕切科坐不住了,“我想,我应该去公关了。”

目前,国安还差一个名额,这个名额将要在数个人选中产生。有知情人透露,15号,最终的结果有可能出台。而这几天,相关的中方经纪人将会二次返回到葡萄牙,国安选援,也许就是好事多磨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