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亲自率国足赴哥 傅博区楚良将代理主帅

2011年03月11日08:40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足协派宿茂臻率领国足二队到哥斯达黎加参加友谊赛的计划最终泡汤了。昨日下午,足协正式确定由高洪波率领以国家队队员为主的“国家队”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友谊赛,而另外一部分队员留在国内,参加3月25日和29日进行的两场热身赛。

中国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友谊赛是庆祝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揭幕仪式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于国家队3月底要打两场比赛,因此足协准备让宿茂臻率领二队前去参赛。拿到名单后,哥斯达黎加足协非常不满,甚至打算取消本场比赛。

足协通过外交部与对方沟通后,对方的态度依然坚决。经过开会研究后,足协最终打消派二队参赛的念头,让高洪波率领一部分国家队队员和少量国青队队员前往哥斯达黎加参赛,而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率领另外一部分队员参加月底的热身赛。

本月20日,这两支球队将同时集中。3天后,高洪波将率队出征,参加26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高洪波将立刻返回国内,不会错过29日同洪都拉斯队在武汉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