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张艳茹拒绝点球证明自己 愿助女足杀进奥运会

2011年03月11日07:4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本次比赛,刚刚重返女足的“三毛”张艳茹(微博)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重新夺回主力门将的位置。赛后,连威尔士队主教练都对她竖起大拇指。

亚运会之后,张艳茹远离了中国女足,缺席上海集训和重庆女足四国赛。外界认为,张艳茹与李霄鹏之间存在着沟通的问题,所以没能入选。为了打阿尔加夫杯,李霄鹏毅然将张艳茹召回,张艳茹丰富的大赛经验是李霄鹏最看重的。

昨天的比赛,张艳茹终场前扑出了威尔士队的点球,避免了球队被逼平的尴尬。赛后,威尔士队主教练马蒂凯宁称赞张艳茹:“中国队要赢球需要这样一个门将。她扑出了我们的点球,另外还有几次精彩的扑救。有她在,中国队该赢。”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艳茹看得很淡:“就是正常发挥,回到国家队的感觉非常好,也谢谢李指导对我的信任。只要继续努力,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希望能帮助中国队杀进伦敦奥运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