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两大高水平外援正式签约 力帆战中甲强阵归位

2011年03月11日07:3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苏)伴随着达比奥和伊万·博斯尼亚克昨天正式签约,力帆本赛季已经签下三名外援,外援席位仅剩一席。“今年的外援引进水准比去年打中超时只高不低,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任何中甲对手。”俱乐部管理层向重庆晨报记者表示。

正如重庆晨报记者之前了解到的内幕,在比坎尼奇“放心”离开重庆时,伊万签约力帆其实已八九不离十。而在过去几天,比坎尼奇通过电话和传真完成了伊万的最终签约手续。同时,另一名克罗地亚中后卫达比奥也完成了全部转会手续。主帅刘劲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比奥是那种有后防核心气质的中后卫,和队友的呼应做得很好,同时个人能力也比较出众;伊万的经验不用怀疑,而且他融入和适应球队的速度也很快,如果我们还能找到一名强力型的外援前锋,整个中前场的攻击力肯定强于去年。”

昨天,力帆抵达贵州,他们将在今明两天与中甲贵州智诚完成两场热身赛。按计划,已经签约的伊万、达比奥、拉易,以及考察中的外援前锋,力帆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算圆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