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加入拜仁黑塔争夺 800万可得后防领袖

2011年03月11日06:4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雷诺成为阿森纳目标

布雷诺成为阿森纳目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德国《442》网站消息,阿森纳也加入了拜仁黑塔布雷诺的争夺,此前,包括切尔西、皇马、利物浦、尤文以及意甲的罗马和巴勒莫都把巴西人列入了引援名单,据德国媒体估计,巴西人现在的转会费约为800万欧元。

在联赛杯决赛上,科斯切尔尼在最后时刻送上大礼,让马丁斯绝杀夺走冠军。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上,又是科斯切尔尼的盯人失误让反越位的比利亚打进宝贵客场进球,如果没有这个进球,那么晋级欧冠8强的就是阿森纳。事实上,阿森纳的后卫和门将一直是两个最让人所诟病的位置,温格在夏季应该下决心购进一名强力后卫了。

据德国《442》网站消息,阿森纳也加入了对拜仁黑塔布雷诺的争夺,现年21岁的布雷诺,2008年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圣保罗加盟拜仁慕尼黑,他之所以能来到德甲最好的俱乐部,也得到了埃尔伯的大力推荐。不过由于无法适应德甲以及伤病问题,布雷诺并未很快在拜仁证明自己,上赛季他还一度被租借到纽伦堡效力,并得到8场的比赛机会。

这名21岁的巴西后卫本赛季回到安联后,得到了范加尔的信任,也打出了自己加盟拜仁后最好的一个赛季,但因为主帅范加尔因战绩不佳被俱乐部提前解约,布雷诺尽管和拜仁的合同2012年夏天才到期,但并不被拜仁高层看好的巴西小将也将遭到和范加尔一样的命运。

由于本赛季在打主力期间有不错的表现,年轻的布雷诺并不缺少买家,在传出拜仁欲清洗巴西人的消息后,德甲的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都对布雷诺表示了兴趣。多特蒙德贵为德甲领头羊,此前他们曾花费500万欧元从拜仁引进胡梅尔斯,当年的拜仁弃将已经成了球队的防守中坚,他们认为布雷诺也可以成为胡梅尔斯式的人物。

球探网络遍布世界的阿森纳,也一直在密切关注布雷诺的表现,尽管在拜仁很失意,但温格认为年仅21岁的布雷诺仍然大有潜力可挖,巴西人的身体素质非常强悍,适应英超也没有问题,温格想把布雷诺培养成第二个坎贝尔,成为后防领袖式的人物。此外,布雷诺出众的性价比也是温格青睐的一大原因,由于拜仁铁定将在夏季把他清洗,因此巴西后卫的转会费肯定会比之前有大幅缩水,德媒体估计在800万欧元左右。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