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阿贾克斯主场爆冷败 潜水艇绝杀药厂

2011年03月11日06:0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展开多场角逐,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2胜勒沃库森,尼尔马梅开二度;波尔图客场1-0擒中央陆军,古阿林打入全场唯一入球;特温特3-0轻取泽尼特,莫斯科斯巴达客场1-0勇擒阿贾克斯,本菲卡2-1逆转巴黎圣日耳曼。

莫斯科中央陆军 0-1 波尔图

莫斯科中央陆军此前淘汰希腊的PAOK晋级,在最近的一场俄罗斯超级杯上,他们以0-1不敌泽尼特,憾失冠军。波尔图是淘汰前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晋级的,最近两场葡超联赛,他们打入5球取得两连胜。此役,中央陆军排出杜姆比亚和洛维的锋线组合,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出任右前卫,阿金费夫把守大门。波尔图方面,法尔考、胡尔克和罗德里格斯组成三叉戟,穆蒂尼奥坐镇中场,罗兰多领衔后防。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古阿林18码外右脚大力劲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最终波尔图客场1-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

埃因霍温 0-0 格拉斯哥流浪

埃因霍温此前淘汰了法甲强豪里尔晋级,在国内的荷甲联赛上,埃因霍温也是一枝独秀,目前以57分高居榜首。格拉斯哥流浪此前淘汰了里斯本竞技,在苏超联赛上,他们被凯尔特人压制。此役,马库斯-贝格、伦斯和德苏斯萨克组成三叉戟,恩格拉尔坐镇中场,格拉斯哥流浪方面,迪乌夫顶在最前面,博格拉领衔后防。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格拉斯哥流浪在菲利普大球场0-0逼平埃因霍温。

勒沃库森 2-3 比利亚雷亚尔

勒沃库森此前淘汰了乌克兰的梅塔里斯特晋级,上轮联赛他们3-0横扫沃尔夫斯堡。比利亚雷亚尔此前淘汰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不过在上轮联赛中,他们1-3不敌马德里竞技。此役,德尔迪约克一人突前,卡斯特罗、奥古斯托和萨姆在身后策动,比达尔坐镇中场,阿德勒把守大门。比利亚雷亚尔方面,朱塞佩-罗西和马尔科-鲁本联袂锋线,巴雷罗领衔中场,尼尔马替补。

第33分钟,卡德莱奇接到队友传球,25码外左脚大力低射破门,勒沃库森主场1-0领先。第42分钟,马切纳右路妙传,朱塞佩-罗西门前包抄点球点附近左脚低射扳平比分,1-1!第70分钟,基斯林后场侵犯穆萨齐奥犯规,卡塔拉任意球开到禁区,尼尔马12码外右脚劲射破门,2-1!但仅仅两分钟后,比达尔右翼精准传中,卡斯特罗禁区内包抄扳平比分,2-2!客场作战的黄色潜水艇在第90分钟完成绝杀,卡索拉右路送出妙传,尼尔马12码外包抄右脚低射将皮球打进左下角,3-2!尼尔马梅开二度。

特温特 3-0 泽尼特

特温特此前淘汰了俄超劲旅喀山红宝石,在最近两场荷甲联赛上,特温特都取得了胜利。泽尼特则是两回合力压年青人过关。此役,特温特排出克-德容的单箭头,泽尼特方面,拉佐维奇顶在最前面。第25分钟,查德里右翼传中,卢克-德容后点包抄破门,特温特主场1-0领先。第56分钟,兰扎特禁区右侧右脚大力低射,皮球从左下角窜入,2-0!终场前最后一刻,扬森左翼精准传中,卢克-德容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3-0!卢克-德容梅开二度,特温特主场取得3球大胜,一只脚已经跨进8强。

本菲卡 2-1 巴黎圣日耳曼

葡超劲旅此前淘汰了德甲的斯图加特,不过在最近的一场葡超联赛中,他们1-2不敌布拉加。巴黎圣日耳曼此前淘汰了白俄罗斯的巴特。此役,本菲卡排出卡多佐和萨维奥拉的锋线组合,哈维-加西亚坐镇中场。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埃尔丁和卢因杜拉联袂锋线。

第14分钟,内内点球点附近分球,卢因杜拉远点推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领先。第42分钟,佩雷拉右路带球杀入禁区,12码外左脚大力斜射,皮球从左下角窜入,比分变成了1-1!第81分钟,艾马尔左路送出绝妙传球,哈拉禁区左侧右脚低射洞穿了埃迪马的大门,最终,本菲卡在主场2-1逆转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阿贾克斯 0-1 莫斯科斯巴达

阿贾克斯此前淘汰了比利时劲旅安德莱赫特,在最近两场荷甲联赛上,阿贾克斯都取得了胜利。莫斯科斯巴达此前淘汰了瑞士的巴塞尔,在新赛季的俄罗斯杯赛上,也取得了胜利。此役,阿贾克斯排出苏莱曼尼和洛伦索的锋线组合,埃里克森出战。莫斯科斯巴达方面,阿尔特姆一人突前。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完全掌控了比赛局势,但莫斯科斯巴达却在第57分钟把握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阿莱士20码外左脚抽射攻破斯特克伦堡的大门,最终莫斯科斯巴达客场1-0力克阿贾克斯。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