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舍瓦破门基辅2-0曼城 蓝月亮群锋哑火

2011年03月11日06:05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见核弹头!

又见核弹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4点05分(当地时间21点05分),2010-2011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展开一场交锋,曼城客场挑战舍瓦领军的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凭借着舍甫琴科和古谢夫上下半场的进球,基辅迪纳摩2-0力克曼城。

在欧联杯上轮比赛中,曼城总比分3-0淘汰阿里斯,基辅迪纳摩则8-1横扫贝西克塔斯。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基辅迪纳摩欧战历史上18次和英格兰球队交锋,战绩仅为3胜5平10负。不过自从小组赛输给谢里夫之后,基辅迪纳摩在最近6场欧洲联赛中保持不败。在最近3场欧洲联赛中,基辅在主场一球未失。两队在上周的联赛中均取得胜利。基辅迪纳摩2比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曼城则在主场1-0击败维甘。

本场比赛曼城对阵容进行轮换。锋线上巴洛特利搭档哲科,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出现在两翼。萨巴莱塔和理查兹镇守两个边路。在中卫组合方面,孔帕尼和莱斯科特搭档中卫。把守大门依然是哈特。特维斯则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而基辅方面,舍甫琴科也首发出场。

开场仅2分钟,科拉罗夫角球开到后点,巴洛特利右脚凌空抽射打偏。1分钟后,亚莫伦科禁区线上尝试远射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席尔瓦在人群中送出一脚直塞,巴洛特利高速插上,可惜肖夫科夫斯基出击及时将球抱住。

第19分钟,席尔瓦禁区前右侧赢得任意球,科拉罗夫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送到门将怀里。第21分钟,科拉罗夫接到队友停球后的弹射又被肖夫科夫斯基没收。

第25分钟基辅打破场上僵局。基辅左路掷出边线球,亚莫伦科左脚调整后传中,舍甫琴科抢在哈特出击之前,脚尖垫射入网,基辅1-0!第33分钟,米勒夫斯基拿球后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39分钟,基辅的角球被顶出,舍甫琴科外围左脚的怒射打高。第45分钟,米勒夫斯基禁区前横敲,古谢夫扣过科拉罗夫左脚推射偏出。上半场结束,基辅暂时1-0领先曼城。

换边再战。第49分钟,基辅打出精彩配合,舍甫琴科最后一脚打门高出门梁。第52分钟,巴洛特利背后踢倒卡切里迪吃到黄牌。第59分钟,科拉罗夫回球做给亚亚-图雷,后者右脚的冷射被门将奋力化解。

第62分钟,亚莫伦科禁区左侧轻敲,米勒夫斯基射门打了莱斯科特的穿裆,好在哈特稳稳将球没收。第68分钟,曼城的角球被顶出,莱斯科特跟上一脚抽射被肖夫科夫斯基倒地得到。

第71分钟,萨巴莱塔的远射被席尔瓦碰到改变方向,皮球滑门而过。第76分钟基辅扩大了比分,基辅右路传中,古谢夫抢到第二点后横向盘带,右脚抽射球门上角,哈特鞭长莫及,基辅2-0!

第84分钟,古谢夫突入禁区后近角推射被哈特倒地得到。第89分钟,基辅前场打出快速反击,无人盯防的古谢夫禁区右侧推射,哈特用双腿挡出。此后曼城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基辅主场2-0力克曼城,欧联杯淘汰赛占得先机。

双方出场阵容

基辅(433)

门将:1-肖夫科夫斯基

后卫:2-达-席尔瓦、17-米卡利克、6-波波夫、34-卡切里迪

中场:20-古谢夫、5-武科耶维奇、23-厄勒门科

前锋:10-米勒夫斯基、9-亚莫伦科、7-舍甫琴科(36-尼恩科维奇 87’)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4-孔帕尼、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2-理查兹

中场:13-科拉罗夫(8-小赖特 82’)、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8-巴里

前锋:10-哲科、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 57’)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