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次日:柴彪郭振东逆转 携风云组合进八强

2011年03月11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双次日:柴彪郭振东逆转 携风云组合进八强

柴彪/郭振东逆转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晋级8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二日的角逐。男双方面,国羽两对组合晋级八强,其中柴彪/郭振东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力擒3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而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直落两局横扫波兰的马特乌西/奥德姆。

由于两对年轻组合刘小龙/邱子涵和洪炜/沈烨一个因伤退赛一个首轮出局,因此只剩两对国羽组合在本轮亮相。处于上半区的柴彪/郭振东尽管配合时间不长,但两人很快产生默契并在国际比赛中获取不俗的成绩,在年初的大马公开赛中,他们在决赛击败丹麦的佩特森/拉斯姆森,夺得了他们配对后的首个冠军。本轮面对在去年曾四连胜风云组合的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对他们是不小的考验。

首局比赛,柴彪/郭振东开局不利以1比8落后,此后他们连得3分追至4比8,中局韩国组合以11比6领先进入暂停,此后柴彪/郭振东未能将比分迫近,韩国组合以21比13先下一城。第二局郑在成/李龙大开局依旧勇猛取得6比1领先,柴彪/.郭振东连得5分追至6平,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3平,关键时刻柴彪/郭振东发力连得3分以16比13领先,他们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21比17获胜,将双方大比分扳至一平。

决胜局柴彪/郭振东手感火热,他们从开局就确立优势以4比1、7比2占先,中局阶段中国组合以11比3领先8分的优势进入暂停,此后郑在成/李龙大未能挽回颓势,柴彪/郭振东则延续优势以21比8轻松锁定胜局,柴彪/郭振东就此以2比0淘汰连风云组合都头疼的郑在成/李龙大,挺进男双八强。

另外处在下半区的蔡赟/付海峰对垒波兰组合马特乌西/奥德姆,第一局风云组合开局短暂落后,中局追至13平,局末阶段蔡赟/付海峰开始发力,一度以19比16占先,波兰组合将比分迫近至18比19,关键时刻风云组合连得两分以21比19拿下首局。第二局风云组合越战越勇,以11比3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两人将比分优势延续到局末以21比11锁定胜局,从而以大比分2比0获胜。

接下来的1/4决赛中,柴彪/郭振东将迎战印尼的阿山/波纳,蔡赟/付海峰则将对阵韩国的高成铉/柳延星。(whi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