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风云组合2-0完胜 晋级8强将战2号种子

2011年03月11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男双1/8决赛中,6号种子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以2比0(21比19、21比11)横扫波兰组合马特乌西/奥德姆闯进八强,下一轮风云组合将对阵2号种子、韩国强档高成铉/柳延星。

蔡赟/付海峰自去年世锦赛实现三连冠后,又连拿中国大师赛和日羽赛冠军,然而其后状态开始下滑,亚运会在团体和单打两次输给郑在成/李龙大,并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四次倒在韩国组合的拍下。此次全英赛风云组合志在摆脱低迷,在伦敦奥运会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首轮比赛,风云组合击败了美国的白国豪/吴俊明,第二轮比赛迎战波兰强档马特乌西/奥德姆。

首局比赛,波兰组合更早进入状态,风云组合逐渐找到手感将比分追至13平,此后他们将比分反超取得16比14领先,马特乌西/奥德姆连得3分以17比16实现反超,局末阶段蔡赟/付海峰开始发力,连得3分后以19比16占先,波兰组合将比分迫近至18比19,关键时刻配合默契的风云组合快速扣杀拿下两分,以21比19惊险拿下首局。

经过第一局的适应之后,第二局风云组合越战越勇,开局取得5比1的领先优势,此后在6比3领先时,风云组合积极抢攻打出一个5比0得分波,以11比3的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风云组合依旧控制场上主动权,马特乌西/奥德姆则没有找到有效的得分手段,风云组合抓住机会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以21比11锁定胜局,蔡赟/付海峰以2比0横扫马特乌西/奥德姆,晋级至男双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蔡赟/付海峰将迎战2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铉/柳延星,后者2比1击败了日本组合川前直树/佐藤翔治。(whi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