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许昕奥特曼造型微博曝光 马龙声讨张继科盗窃

2011年03月10日2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奥特曼造型微博曝光 马龙声讨张继科盗窃

许昕奥特曼造型微博曝光 马龙声讨张继科盗窃

许昕奥特曼造型微博曝光 马龙声讨张继科盗窃

腾讯体育讯 快乐是什么?就是奥特曼打小怪兽!今天(3月10日)晚上,如果不是张继科(微博)、许昕(微博)的一张搞怪照,我们也不会知道中国男乒团队里,有一位奥特曼粉丝。究竟是谁?他就是刚刚获得鹿特丹世乒赛门票的马龙(微博)

随着张继科、王皓(微博 博客)、郝帅、马龙获得四张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男乒已经班师回京投入增产训练。今天晚上训练结束后,男乒两大怪才张继科、许昕开始寻找起新的目标。躺在马龙房间里的那个奥特曼公仔,让二人眼前一亮。

于是,我们在许昕的微博中看到了一条名为“凹凸曼家族”的玉照。这位凹凸曼玩起“神秘”,将衣服直接拉过头顶,正好与奥特曼面部特征如出一辙!为了达到最佳出镜的效果,许昕还拉来马龙的奥特曼公仔作为陪衬,可谓真人版奥特曼现身。许昕的右边手捧一束全是奥特曼造像的假花,可谓相得益彰。改照片发出后,引来粉丝们一片大笑,有人戏言道:“我滴个小心脏,以为你要抢银行呢,out man……”

相比于搞怪照片本身,有粉丝的注意力则在房间的凌乱上,有人评价说:“你们房间和我们宿舍有得一拼,够乱!!!”

随后,张继科也在微博中分享出一张正(微博)常照,他与许昕带着眼镜肩并肩的站在一起合影。带上眼镜的许昕一度被粉丝们没有认出,反倒是身穿的黑色衣外衣引起注意,“衣服上一朵红色的祥云,够喜庆啊!”

直到张继科、许昕的最新凹凸曼造型已经公开,马龙才发现原来二人是盗用自己的公仔,后者连忙爬上微博声讨这一“不法行为”,“你们两个偷用我的奥特曼和晓!你们懂吗。”玩笑归玩笑,在男乒的团队里有着这样一群可爱男孩,你会永远不觉得闷,因为他们是快乐的制造机。(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