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中国德比两人伤退 王适娴汪鑫挺进八强

2011年03月10日2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2011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日争夺。在两场备受关注的女单中国德比中,刘鑫和李雪芮均因伤退赛,保送王适娴和汪鑫(微博)晋级八强。

作为现世界第一,王适娴被分在上半区。首轮比赛,她直落两局战胜泰国选手布兰拉帕塞苏,为中国金花取得了开门红。进入到第二轮,王适娴迎来了一场中国德比,对手是小将刘鑫,后者刚刚拿到德国公开赛冠军,并在首轮比赛中击败苏格兰的艾格尔斯特拉夫。王适娴与刘鑫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下午六点,可当时刘鑫迟迟没有到场,最终中国方面宣布刘鑫脚趾发炎,退出了比赛,这样王适娴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八强。1/4决赛,王适娴将迎战德国名将申克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之间的胜者。

“外战女皇”汪鑫在第二轮对阵目前排名世界第11的李雪芮,后者首轮经过三局苦战力克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此前双方交手过两次,汪鑫保持不败,整体实力占优的她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不过李雪芮在赛前突然宣布退赛,这样汪鑫轻松入围八强。按照赛程,汪鑫将在1/4决赛中迎战卢兰(微博)和蒋燕皎(微博)之间的胜者。(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