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遥祝木子直通 姜华珺微博兴奋解说比赛

2011年03月10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继科遥祝木子直通 姜华珺微博兴奋解说比赛

张继科遥祝木子直通 姜华珺微博兴奋解说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女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黑马木子(微博)爆冷4-2击败李晓霞(微博),从而也获得了一张宝贵的鹿特丹世乒赛门票。赛后,不仅是现场的队友祝贺木子杀出一条血路,中国香港乒乓球名将姜华珺(微博)通过微博向木子表达祝福,同时队友张继科(微博)也祝贺木子直通成功。

木子在第二次直通赛一黑到底,她在小组赛以两胜一负晋级八强,淘汰赛中,木子以4-0爆冷横扫郭跃(微博 博客),半决赛4-2力克冯亚兰,决赛更是以4-2战胜李晓霞夺冠,让人眼前一亮,木子也获得了最后一场直通鹿特丹的入场券。

显然,不仅是女乒的队友关注木子,远在香港的姜华珺也不忘道喜:“恭喜木子了,能参加世锦赛了,也给我们这个打法长气了。”同使用生胶的选手,应该说姜华珺、木子属于特殊打法,而且极具攻击性。由于比赛争夺异常激烈,姜华珺始终守在电视机前关注比赛。比赛还未战罢,姜华珺就谈起了观赛感,“这反手太强了,学习~~正手也够犀利,赞一个~~”

随后,姜华珺进行更新道:“听着我的前主管教练李隼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受益非浅。听着熟悉的声音,也让我想起以前的时光,怀念~~可惜那时没有现在的直通~~些许的遗憾~~ ”除了姜华珺外,张继科也在微博里更新道:“祝贺木子直通成功啊哈哈 有样!”

3月9日直通鹿特丹希努尔男装中国女乒选拔赛在山东诸城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木子以4比0横扫郭跃,对于这个结果就连木子自己都感到意外。但今天这位“黑马”再给我们一大惊喜。比赛中,由于李晓霞无法调动起来斗志,打到最后木子游刃有余了,她倒是比较烦躁。李晓霞总是在最要紧的时候差一口气,可以说木子赢非常正常。(小龙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