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渴望重返皇马 穆里尼奥!你看到了吗?

2011年03月10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渴望重返皇马 穆里尼奥!你看到了吗?

劳尔还在惦记皇家马德里

腾讯体育讯 在3月10日凌晨的欧冠1/8决赛中,沙尔克04队淘汰了来自西班牙的瓦伦西亚,前皇马灵魂巨星劳尔终于摆脱了连续6年魂伤欧冠16强的宿命。赛后劳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根本不愿意与任何西班牙球队对阵,盼望有朝一日能够重返伯纳乌。”

在20天前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沙尔克04客场1-1逼平瓦伦西亚,劳尔打进了珍贵无比的客场进球。这粒客场进球为沙尔克04次回合最终成功晋级奠定了强大的基础,瓦伦西亚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果然全面压上,致使后防漏洞屡屡被沙尔克球员抓住,最终劳尔和他的队友们以总比分4-2晋级本赛季欧冠16强。

赛后劳尔欣然接受了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马卡报》的采访,过去十余年间劳尔曾无数次接受过他们的采访:“我很高兴沙尔克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晋级,我认为这是我加盟以来球队取得的最伟大的一场胜利。我不敢说沙尔克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但他一定是今夜最令我激动的球队,也许我们最长远的目标仅仅是打到半决赛或更早结束淘汰赛赛程,但今天我实现了多年来的一个小梦想,我们晋级了。”

劳尔曾经是伯纳乌的神,是皇马曾经的领袖与旗帜性人物,然而从03-04赛季开始皇马便始终止步于欧冠16强,6年未能杀进欧冠8强。2010年夏天穆里尼奥在率国米夺得欧冠冠军后,未随队返回米兰城参加庆典,而是直接成为了皇马主帅(去年欧冠决赛便是在皇马主场举行)。穆里尼奥上任后立刻以极其苛刻的训练测试数据来考核所有球员,当时33岁的劳尔因测试数据难以与C罗等少壮球员相比而被穆里尼奥直接扔出主力阵容,随后劳尔远走德国。

今天来自家乡的记者特别提出了关于重返皇马的问题,劳尔爽快地回答道:“皇马和伯纳乌对于我具有无可比拟的感情,离开皇马是一件让我情绪难以平静的话题,我渴望有朝一日能够在伯纳乌退役。我们今天淘汰了来自西班牙的球队,但我真的不愿意与任何来自西班牙的球队比赛,与家乡球队比赛总是让人情绪起伏。”

2010年穆里尼奥除了逼走劳尔,也清洗了当时另一位极富才华的中场球员范德法特,然而有趣的是在沙尔克04队和劳尔晋级欧冠8强的同一天,范德法特以首发身份帮助英超的热刺队淘汰了意甲的AC米兰,也成功晋级了欧冠8强。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皇马曾清洗了罗本和斯内德,而这两位荷兰天才球员在上赛季分别代表德甲的拜仁和意甲的国米双双会师决赛,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上演了一场举世瞩目的荣归故里大战。

(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