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海南精英赛丁俊晖首战0-2告负 多特单杆轰141

2011年03月10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南精英赛丁俊晖首战0-2告负 多特单杆轰141

海南赛丁俊晖首秀失利 小组出线不客观(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2011年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在海南琼海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小组循环赛一场焦点战役里,由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对阵世锦赛亚军多特,最终丁俊晖0比2不敌对手吃到“开门黑“,而多特单杆轰出141分豪取两连胜。

海南精英赛分组循环赛赛制是:16位球员分为4组,每组4人;每组进行6场循环赛,共24场分组循环赛,每场3局2胜制。每场胜方得1分,负方0分;每组第一名的球员进入半决赛;每组2位或以上球员得分相同,将根据以下成绩排名:得失盘差、得胜盘、对赛成绩、单杆最高分。丁俊晖和世锦赛亚军多特,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147先生于德陆同分在D组,多特首场打出94分和54分两杆高分,2比0完胜沃尔顿,可以说士气正旺。

丁俊晖和多特历史上有过7次过招,小晖4胜1平2负占据一定优势。2006年中国公开赛,丁俊晖作为卫冕冠军5比2淘汰多特跻身八强。2006年大奖赛小组赛丁俊晖3比0横扫刚刚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多特。2006年斯诺克超级联赛丁俊晖又是以4比2擒服多特。2007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状态低迷,1比5遭多特横扫。2007年表演赛1比2再负多特。2008年马耳他杯丁俊晖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成3平。2011年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三杆破百,6比2横扫对手。

第一局比赛多特开场取得了16比3领先进攻蓝球出现失误,丁俊晖单杆15分,18比16反超,可惜蓝球也出现偏差。多特重新上手,28比18领先后,尝试翻红球中袋不进。丁俊晖也没能把握住机会,多特重新上手,打进粉球后54比18实现超分,此时台面还剩35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希望通过一杆斯诺克力挽狂澜,然而小晖出杆不够精准出现漏球。多特长台打进红球,此后又表演了一杆翻袋进球,丁俊晖18比60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多特率先拼进红球,此后一红一彩连续打进,轰出了理想球型,凭借巧妙的走位和精准的出杆掌控局面,彰显了强大的连续得分能力。丁俊晖纵然有浑身的本事,却得不到登台机会,随着多特稳稳的送进最后一颗黑球,单杆轰出141分清台,这也是本次赛事迄今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0比141又输掉一局,0比2不敌对手首战告负。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明天下午14点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于德陆的挑战。(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