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公牛复制乔丹时代伟绩 甜瓜擅绝杀

2011年03月10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今日NBA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爵士猛龙克星

在赢下猛龙后,爵士已经保持对多伦多的12连胜,这也是他们自1999-2002赛季对快船保持15连胜后所创造的“对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胜纪录。

安东尼再演关键先生

尼克斯对阵灰熊的比赛里,安东尼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0.5秒时跳投得手帮助纽约取胜,以距离比赛结束前10秒为界限,安东尼本赛季已经命中了三记追平或是反超对手的制胜球,他分别在11月26日和12月16日代表掘金完成过两次,而如今则是帮助尼克斯成功脱险。

杰克罚球立功

尽管保罗继续缺阵,但是杰瑞特-杰克却立了大功,他在今天最后时刻三罚命中,最终帮助黄蜂击败小牛,而在距离终场前51秒时,黄蜂当时还以85-92落后,这也是球队自2002年1月11日以来首次在距离比赛结束前后1分钟内完成7分以上的逆转,2002年夏洛特黄蜂在加时赛中曾经在这个基础上逆转快船。

雷霆双星成加时王

在雷霆加时击败76人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得到4分,杜兰特拿到2分,从而帮助雷霆在加时打出9-4,最终击败对手,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在加时赛中一共拿到44分,位居联盟所有球员之首,而他的队友杜兰特则是拿到36分,位居第二,两人均是加时赛高手。

麦克戴斯创里程碑

在马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老将麦克戴斯完成了职业生涯第1000场比赛,而邓肯曾在去年12月12日曾经达到这一里程碑,过去10年中,只出现过两次两名队友在一个赛季同时创造1000场里程碑的情况,分别是2007-08赛季的基德、朱万-霍华德以及上赛季的科比和费舍尔。

洛佩兹拿到第20次25+10

在篮网击败勇士的比赛里,布鲁克-洛佩兹贡献了26分10个篮板,这也是他三个赛季里第20次拿到至少25分10个篮板,当年文斯-卡特在篮网效力的5个赛季里一共21次拿到25+10的数据。

公牛复制乔丹时代伟绩

凭借着下半场的爆发,公牛以101-84摧毁山猫,这也是他们连续第12场比赛在篮板球上胜过对手,创造了本赛季NBA最长“连续篮板压制对手”的纪录,在1月份时孟菲斯灰熊曾连续11场在篮板球上胜过对手,而与此同时,公牛也是自1998年1月27日到2月19日以来首次连续12场篮板球压制对手,当年乔丹、皮蓬和罗德曼引领芝加哥完成了这样的成就。

莫-威廉姆斯擅长打凯尔特人?

快船爆冷击败凯尔特人,不久前刚从骑士转会而来的莫-威廉姆斯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他全场比赛得到28分,创造了个人赛季新高,这不是莫-威廉姆斯首次对阵凯尔特人爆发了,在2007年情人节那一天的比赛里,当时效力于雄鹿的莫-威廉姆斯拿到了31分,而球队却最终输掉了比赛。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