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宣布中哥友谊赛如期进行 高洪波率队出征

2011年03月10日17:50腾讯体育[微博]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足协宣布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如期进行,将有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任领队出征,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带领球员参加比赛。将于3月23日出发,26日进行比赛。

在国家队早前的热身计划中,本月的25日和29日将在武汉分别于新西兰国家队和洪都拉斯国家队进行两次热身赛,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而国家队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与这两场热身赛有所冲突,而国奥队也3月27日与韩国国奥队有一场热身赛,所以此前中国足协准备派遣宿茂臻所率领的国青队参加这场友谊赛。

在2月底和3月初的时候中国足协分别给哥斯达黎加足协两份参赛名单,均由宿茂臻率队参赛。哥斯达黎加对比亚洲杯中国的参赛名单发现这并不是中国国家队,因为哥斯达黎加足协表示非常不满,并称要取消这一场比赛。

随后中国足协积极与对方沟通,最终决定由高洪波率队参加这场友谊赛。3月26日,中国国家队将应邀在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启用仪式上,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举行友谊比赛。为保证三场比赛的顺利进行,国家队教练组已对队伍组成、备战和参赛及临场指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由高洪波率一部分球员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友谊赛,国家队教练组留守国内,带领另外一部分球员在武汉准备与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