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公布最新22人名单 全国内悍将梅西无缘

2011年03月10日16: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根廷公布最新22人名单 梅西无缘全国内悍将

全国内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2人大名单,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特维斯、阿奎罗、马斯切拉诺在内的诸多超级球星均没有入选,而22名球员全部来自于阿根廷国内联赛。巴蒂斯塔此次征召是为了备战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的一场国际友谊赛。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3月16日晚进行,而这一天并非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各俱乐部有理由拒绝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在这种请情况下,巴蒂斯塔果断放弃了征召效力欧洲的阿根廷球员的想法,此次的22人名单中清一色来自于阿根廷国内的联赛。其中老牌劲旅萨斯菲尔德贡献了5名国脚,是入选最多的俱乐部。此外博卡青年队有4人入选,而河床仅仅只有一人入围。此外,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和青年队由于在下周中有南美解放者杯任务,他们的球员也没有被征召。

巴蒂斯塔此番备战友谊赛的目的是为了考察国内效力的年轻球员,而阿根廷现阶段的最重要任务是备战今年夏天进行的美洲杯。尽管失去了诸多巨星加盟,但这位22人的大名单中也不乏让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在后卫线上,博卡青年队的蒙松曾经跟随巴蒂斯塔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他也被视为未来阿根廷国家队的左后卫第一人选。中场方面,博卡青年队的查维斯、萨斯菲尔德的莫拉雷斯也都是值得期待的球员,而在前锋线上,萨斯菲尔德的马丁内斯也是巴蒂斯塔极度看好的悍将。

附:阿根廷国家队最新22人大名单

门将:马切辛(拉努斯)、哈维(微博)尔-加西亚(博卡青年)

后卫:蒙松(博卡青年)、里桑德罗-洛佩斯(沙兰迪兵工厂)、麦达纳(河床)、基莱斯(科隆)、维拉斯奎斯(独立)、皮路德(竞技)、托比奥(萨斯菲尔德)、加斯顿-迪亚斯(萨斯菲尔德)

中场:弗朗哥-拉佐蒂(萨斯菲尔德)、瓦雷利(拉努斯)、里纳乌多(拉普拉塔体操)、毛利西奥(纽维尔老男孩)、罗哈斯(戈登克鲁斯)、莫拉雷斯(萨斯菲尔德)、查维斯(博卡青年)、奥德(拉普拉塔体操)、克劳迪奥-雅库布(竞技)

前锋:穆切(博卡青年)、德费德里科(独立)、胡安-马丁内斯(萨斯菲尔德)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