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迎新冠名商张玉宁加盟 东进两利好新赛季冲超

2011年03月10日16:21辽一网-华商晨报单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中甲即将开战,沈阳东进又有了新动作。

冠名商助力冲超

辽宁世代龙城房地产开发商昨天正式冠名沈阳东进,新赛季沈足将以沈阳东进世代的名称征战。

辽宁世代龙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传东拿出了赠予东进的第一笔冠名费,人民币100万元,并且承诺本赛季为球队发放赢球奖金和平球奖金。上个赛季东进因为取消了平球奖金而遭到非议,尹传东表示新赛季赢球奖金20万,平球奖金10万的标准不变。

有了新的资金注入,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对搞足球更是充满了信心。当记者询问东进新赛季的目标时,王进基笑着反问:“那还用说吗?当然还是冲超!”

桑特拉奇到球队

日前刚上任的技术顾问桑特拉奇已经到广州和球队会合。王进基表示现在东进的教练组和队员都非常的年轻,请桑特拉奇来就是增加教练组的实力,王进基说:“我们之所以选择桑特拉奇是因为他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我希望我们年轻的教练组和他多学习。”

在昨天的冠名仪式上著名球星张玉宁也出现在了现场,王进基表示张玉宁也将加入东进的教练组,他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协助主教练于明。

老板亲自挑外援

除了技术顾问之外,东进的选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除了之前签的一个韩国外援之外,东进又签下了一名前锋。

据了解,新加盟的这个外援是上个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的瓦修,这是一名尼日利亚队员,他上个赛季在长沙金德的表现打动了东进,所以直接签下了。另外,球队中还有一名克罗地亚外援,他的位置同样是前锋,据了解在近期的4场热身赛中,这名外援已经打入了3球,教练组十分看好他,不出意外也将签约。

王进基表示这个赛季的外援都是他亲自挑选的,他说:“上个赛季打不好跟外援关系很大,这个赛季外援都是我亲自选的,再打不好都是我的责任。”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