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新军意在涅槃重生 张烁望开启职业新里程

2011年03月10日16:02津报网-每日新报高洪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者:记者 高洪志

中甲深圳凤凰,意在涅槃重生,在国外联赛游荡了一年的张烁重回中国足坛,似乎是巧合,似乎也是必然,他选择了追求重生的新深足试训,期待开启职业生涯的新里程。

昨天下午深圳凤凰进行了一场分队比赛,张烁被李树斌放在了主力一方,面对替补一方多名试训外援的强力防守,正是张烁单刀突破为队友送上打空门的机会,帮助主力一方1:0领先对手,这个绝妙助攻赢得了队友和场边球迷的交口称赞和掌声,觉得无需再考察的教练组很快“彻底终止”了他的比赛时间,将考察机会留给了其他球员。

张烁的能力已经被俱乐部和队友基本认同,只是张烁本人坦言,自己目前还没有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不好多说什么,“我刚到球队不久,正在跟俱乐部积极地洽谈工作合同,或许不久后就会有结果了。”记者 高洪志(新报深圳电)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