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魔术胜国王全场 魔兽双尼尔森末节救主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午11点,奥兰多魔术奔赴阿科球馆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魔术战绩为40胜24负,而国王则为15胜46负。最终魔术106-102险胜对手,就此令国王本赛季彻底无缘季后赛。

霍华德送出暴扣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理查德森跳投得手又中一球,魔术开局4-0领先。加西亚命中三分为国王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之后索顿三分得手又完成打三分,国王11-7完成了反超。对攻战中国王一度占据先机,节中加西亚又三分中的,主队21-15领先6分。然而之后魔术多点开花很快赶上了比分霍华德两罚一中将比分反超。临近节末海德和索顿携手爆发,主队重新控制比赛局面。节末阿里纳斯跳投中的,魔术29-33落后4分结束第一节。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