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首冠20周年纪念日 王朝圣地罗斯会面乔丹

2011年03月10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年前乔丹率领芝加哥公牛获得1990-91赛季总冠军,那是公牛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乔丹在更衣室里捧着总冠军奖杯流泪的画面给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20年过去了,本赛季的公牛队在德里克-罗斯的带领下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公牛将在联合中心举行球队首次夺冠20周年的纪念活动,乔丹作为曾经公牛王朝的领袖,将出席参加这次活动。

《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中透露,公牛历史上的领袖乔丹和当今的球队领袖罗斯将会见面,罗斯本热也表示,他非常期待着与乔丹的这一次见面。下周六公牛主场迎战爵士,纪念活动将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进行,预计会进行大约20分钟的时间。1991年乔丹率领公牛夺冠的时候,罗斯还只是个2岁的小孩,如今,罗斯已经22岁,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4.6分8.1助攻4.3篮板,公牛在他的带领下目前高居东部第二。

在之前罗斯和乔丹已经有过一次会面,他对乔丹的印象如何?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和乔丹不是同一类型的领袖。“每一个人都想见到他,当他现身球馆的时候场面会不一样,他的出现和存在,让每个人都感觉很疯狂。”罗斯说道,他还表示,他率领球队的方式和乔丹不一样,“我想,我们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人,他的话比我多,总是会和队友说过不听,我在今年才开始话多一点。比如他还会闭上眼睛罚球,我就不会这么做。”

但是罗斯领导球队的方式同样取得了成绩,公牛老板杰里-雷斯多夫也认为公牛在罗斯的带领下可以拿到4次总冠军。“我们必须先拿到第一个总冠军,他对我们这么信任是好事,每个人都想夺冠,又有谁说我们今年不能夺冠呢?”罗斯继续说道,如果公牛真的在今年夺冠,那么罗斯将真正结果乔丹的旗帜,重振公牛雄风。

本周六与乔丹的会面,罗斯有机会向前辈请教在季后赛成功的秘诀。罗斯从私人顾问阿姆斯特朗那里知道了很多关于乔丹的事情,他本人表示,不想过多的去谈乔丹的事情,现在他关心的是如何让现在的公牛达到曾经的辉煌。“我认为,公牛在今年季后赛会有一番大作为。”本周六将出席活动的霍雷斯-格兰特说道。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