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锁定中央赛区冠军 提前19战晋级季后赛

2011年03月10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锁定中央赛区冠军 提前19战晋级季后赛

锁定中央赛区冠军【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上8点,芝加哥公牛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山猫。此战前公牛战绩为44胜18负,而山猫则为26胜37负。最终公牛101-84大胜对手,就此赢得4连胜。而另一方面,印第安纳步行者则75-101惨败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在这种情况下,公牛也成为了联盟继波士顿凯尔特人之后第二支锁定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和联盟首支锁定分区冠军的球队。提前19场比赛晋级季后赛。

公牛和山猫今天的这场比赛实际上对于双方都很重要,目前山猫位列东部第九名,如果赢球他们就有望在战绩上追平印第安纳步行者。而公牛如果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会令山猫本赛季的极限胜场数降低到44场,而此时已经取得45胜的他们将会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最终公牛击败了对手,成为了继波士顿凯尔特人后联盟第二支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将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洛杉矶湖人等超级强队都更早一步的确立了自己的季后赛门票。

由于今天凯尔特人也输掉比赛,因此公牛距离他们只有1.5个胜场的差距,与第三名的热火则在胜场数上拉开到2.5场。而在分区冠军竞争中,目前公牛领先第二名战绩为27胜37负的的步行者18.5个胜场,本赛季步行者已经无法在战绩上超越公牛。另一方面,在两队本赛季的正面交锋中,公牛此前三战都击败了对手,因此他们等同提前获得了中央赛区冠军的称号。

相比上赛季最后时刻才艰难杀入季后赛,本赛季的公牛可谓气势如虹,如今他们的胜场数早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41场。在MVP热门候选德里克-罗斯的带领下,在乔科姆-诺阿,卡洛斯-布泽尔和鲁尔-邓等球星的辅佐下,公牛现在也被视为了联盟的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球队正在以黑马的姿态向着成功不断冲刺。

(冀州牛)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1/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2/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3/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4/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5/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6/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7/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8/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9/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10/11
  •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11/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