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20分诺阿2双 公牛大胜山猫获4连胜

2011年03月10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早上8点,夏洛特山猫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此战前公牛战绩为44胜18负,而山猫则为26胜37负。最终公牛101-84击败对手,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六连败。

公牛方面罗斯20分6次助攻3次封盖,科沃尔拿下20分,诺阿12分13个篮板,吉布森贡献14分,山猫方面亨德森20分8次助攻,布朗11分11个篮板,卡宁汉姆15分。

罗斯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克圭尔跳投得手为山猫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吉布森连中两球后罗斯三分得手,公牛开局13-6压制对手。不过山猫很快发起反击,迪奥和亨德森此后分别砍下5分,主队将比分追至18-18平,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末罗斯命中三分,公牛27-24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卡宁汉姆第二节一上来就跳投得手,怀特随后也中投命中,山猫就此完成反超。布鲁尔命中三分令公牛将比分追至32-32平,但卡宁汉姆和纳胡拉随后分别攻进两分,亨德森也完成打三分,山猫仍旧控制了比赛局面。在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公牛展现出他们东部三甲的强劲实力,球队多点开花迅速将比分赶上,科沃尔命中三分后又跳投得手,客队47-45成功完成反超。节末科沃尔再度三分中的,公牛52-49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一上来奥古斯汀先跳投中的,邓两罚全中还以颜色。罗斯的三分打破了双方两分多钟的得分荒,而客队也开始控制了比赛的局面。关键时刻亨德森挺身而出,他跳投得手又两罚全中,山猫再度将比分赶上。奥古斯汀跳投得手后,主队将比分追至59-59平。关键时刻布泽尔和罗斯挺身而出,他们携手砍下6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然而山猫仍未放弃,他们很快发起一波反击高潮抹平了此前的分差。紧要时刻邓命中三分,罗斯跳投中的又三分得手,公牛75-69领先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吉布森接连完成上篮,公牛79-69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纳胡拉命中三分试图引领山猫发起最后反击。但之后布泽尔跳投得手,科沃尔也随后命中三分,公牛84-72再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节中科沃尔跳投得手又三分中的,公牛92-75已经领先对手17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公牛击败对手,就此迎来4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