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获三连胜

2011年03月10日1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获三连胜

洛佩兹独砍16分10篮板【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勇士德隆因妻子临盆以及休养手腕伤势缺席比赛,但凭借洛佩兹的出色表现,篮网以94-90力克对手,获得三连胜。

勇士埃利斯16分,大卫-李17分和10个篮板,库里15分,莱特10分和7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抢下10分。篮网方面,莫罗轰下22分,亨弗里斯11分和15个篮板,洛佩兹26分和10个篮板,武贾西奇16分。

比赛开场,两队进攻势头都不错,武贾西奇连突带投攻下4分,莫罗外线飙中三分。勇士方面,埃利斯突破和罚球攻下6分,大卫-李中投和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取得16-11的领先。此后,篮网三分球发威,武贾西奇和莫罗各中两个三分球,加上洛佩兹的上篮和中投,篮网很快将比分追上来。凭借首节结束前15-4的攻击波,篮网以29-22领先勇士。

次节,篮网继续扩大优势,丹祖里奇补篮,奥特洛上篮,格拉汉姆中投命中后,篮网将优势扩大到9分。但此后,篮网进攻突然戛然而止,反而是勇士越打越勇,尤杜跳投命中,雷吉-威廉姆斯连中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完成14-4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比赛进入胶着时刻,武贾西奇远投命中,亨弗里斯打三分得手,但勇士马上还以颜色,大卫-李罚球得分,库里突破和跳投攻下4分。半场结束前,勇士仅以49-51落后篮网。

易地再战,勇士不依不饶,继续追分势头。比德林斯突破上篮,埃利斯中投命中。而篮网方面,继续靠武贾西奇和亨弗里斯的得分与对手周旋。但相对而言,勇士的得分点更多,阿西-劳和埃利斯的突破让篮网防不胜防,加上大卫-李稳定的中投,勇士终究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随着赖特命中三分,大卫-李中投再中,勇士将分差扩大到6分。三节结束前,篮网虽然打出一波反攻,但凭借大卫-李的罚球和埃利斯的突破,勇士还是以77-74领先篮网。

末节争夺更加激烈,莫罗连得4分,洛佩兹打三分,篮网完成11-4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勇士马上回敬一个8-0。终场前2分28秒,洛佩兹发威,上篮和打三分连得5分,帮助篮网领先2分。此后勇士多次投篮不中,篮网主场险胜。(肖恩)

点击进入NBA频道,欣赏更多NBA精彩新闻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1/6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2/6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3/6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4/6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5/6
  • 组图:德隆缺阵洛佩兹26分10板 篮网擒勇士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