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滨岩:劳尔实现自我救赎 瓦伦西亚输在主教练

2011年03月10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劳尔实现自我救赎 巴伦西亚输在主教练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西班牙前锋劳尔所在的沙尔克04以3-1力克巴伦西亚,总比分4-2晋级八强。赛后,《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在其腾讯微博上极力夸赞劳尔,称劳尔实现了自我救赎,加盟沙尔克拒绝弗格森的邀请是明智之举,并对本场比赛做了简单的点评。

去年夏天,前皇马传奇前锋劳尔转会德甲沙尔克04,立刻使这支球队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劳尔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众望,目前在德甲联赛中其已经打进11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在冠军联赛中也有上佳表现,与巴伦西亚的第一回合,正是他的进球使得沙尔克04能够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全身而退。

在沙尔克主场战胜巴伦西亚晋级欧冠八强之后,《体坛周报》西甲专家滨岩在其微博上表示劳尔实现了自我救赎。“进入杯赛决赛,冠军杯八强,劳尔是唯一无需穆里尼奥就能自我救赎的人。现在想来他当年谢绝红魔弗格森盛情,径直投奔德甲的选择对了。瓦伦西亚则输在教练,这位主帅不是比不上库珀和贝尼特斯,而是根本就配不上梅斯塔亚。”

众所周知,劳尔跟随皇马一起赢得的荣誉无数,六次联赛冠军、三次欧冠冠军、两次丰田杯冠军等等。但是劳尔到了皇马生涯末期,却遭遇尴尬,连续六年无缘欧冠八强,七年无缘国王杯决赛。现在劳尔来到沙尔克04之后,已经打进了欧冠八强和杯赛决赛,实现了自我的救赎。目前虽然皇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已经打进国王杯决赛,欧冠八强也指日可待,快要实现救赎,但是劳尔的自我救赎是唯一与狂人无关的。

最近,英国媒体报道,33岁的劳尔曾在去年夏天拒绝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邀请。33岁的劳尔认为曼联的锋线已经拥有了贝尔巴托夫、鲁尼,甚至像埃尔南德斯这样的潜力新星,若去到老特拉福德,出场时间根本没有保证,而指环王并不希望这么早就养老,他希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皇马放弃他,是错误的。最终,劳尔接受了马加特的邀请,加盟了德甲球队沙尔克04。随后,劳尔在沙尔克顺风顺水,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无比明智的。

最后,滨岩还在其微博上点评了沙尔克与巴伦西亚的比赛,认为西甲球队遭淘汰的罪魁祸首是主教练埃梅里,并直言其配不上梅斯塔利亚。熟悉蝙蝠军团的球迷都知道,巴伦西亚辉煌时期是在库珀和贝尼特斯执教的时候,库珀时代打进过欧冠决赛,贝尼特斯时代获得过联赛冠军,资历尚浅的埃梅里比不上他们是自然。

(周阳)

相关微博:

  • 进入杯赛决赛,冠军杯八强,劳尔是唯一无需穆里尼奥就能自我救赎的人。现在想来他当年谢绝红魔弗格森盛情,径直投奔德甲的选择对了。瓦伦西亚则输在教练,这位主帅不是比不上库珀和贝尼特斯,而是根本就配不上梅斯塔亚。
    2011-03-10 08:48:46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