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伊布梦游逼出米兰大手笔 争购1400万霸王神枪

2011年03月10日0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梦游逼出米兰大手笔 争购1400万霸王神枪

巴里奥斯成米兰猎物

腾讯体育讯 米兰0-0热刺,欧冠黯然出局,在白鹿巷米兰的锋线再一次成为了媒体们炮轰的焦点,特别是习惯性欧冠不给力的伊布再次全场梦游,而罗比尼奥与帕托也接连错失绝杀机会。因此,米兰在锋线上的改动或许在6月份还将会有大的动作。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AC米兰正准备在6月份花大价钱去购买多特蒙德队前锋巴里奥斯,巴拉圭射手早已经被红黑军团盯上,早在冬季转会时,米兰就曾试探性的报价,随后由于以低价引进了卡萨诺,所以这桩转会也就不了了之了,但目前来看,尽管米兰锋线上个个能力出众,但却缺乏真正有效率的射手,而巴里奥斯恰恰就是这样一名射手。

现年26岁的巴里奥斯出生在阿根廷,但由于迟迟没有受到阿根廷国家队征召,巴里奥斯已经决定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前加入巴拉圭国家队,并随该国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巴里奥斯个人的表现相当出色。巴里奥斯目前是德甲领头羊的主力射手,在本赛季参加的24场德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1球,是多特蒙德队本赛季大爆发最大的功臣之一。巴里奥斯是属于那种技术细腻,抢点出色的射手,在场上往往能够跑出最佳的位置接应,并且完成最后的一击。

从巴里奥斯整个职业生涯来看,巴拉圭国脚一直都是一名效率极高的球员,在2009/2010的德甲联赛中,巴里奥斯在33场比赛中打入了19球,而早在2008年,巴里奥斯还效力于智利豪门科洛科洛队时,巴里奥斯在27场比赛中更是打入了26球,几乎场均1球,当然除了细腻的技术之外,由于有着1.87米的身高,因此巴里奥斯的头球也不算差。

从AC米兰的角度来说,目前锋线上已经拥有了伊布、帕托、罗比尼奥、卡萨诺,不过卡萨诺与罗比尼奥都并不能把他们归为射手一类,所以象巴里奥斯就是技术与意识兼备的射手,的确是目前AC米兰队的一个空白。

除了AC米兰后,尤文图斯也对巴里奥斯非常感兴趣。在下赛季阿毛里与亚昆塔都免不了离队的命运,这样在尤文的锋线上也只剩下了马特里与夸利亚雷拉比较管用,因此引进巴里奥斯也非常有必要。此外,俄超联赛的泽尼特以及英超的热刺队也想要买下巴里奥斯补充自己球队的实力。

根据《转会市场》的估价,由于在德甲赛场上的良好发挥,目前巴里奥斯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400万欧元,不过这个价格对于意甲两大豪门来说,还是一个能够接受的价格。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