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八喜热身鲁能受益匪浅 张爽:找到努力的方向

2011年03月10日04:24北京青年报王子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北京八喜结束了在济南与山东鲁能(微博)的两场热身赛回到了北京。虽然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队员们都表示从失利中受益匪浅。

  八喜队新帅皮特带领34名球员于本周一下午抵达济南,分别在前天下午和昨天下午与鲁能进行了两场封闭的热身赛,帮助对方备战亚冠的同时,自己也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拉练。前天八喜队1比3落败,昨天的比分则是0比2。球队二号门将班勇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今天和前国门李雷雷同场竞技,感觉很荣幸。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我们类型很相近。和鲁能比较,我们全方位处于劣势。承认差距,继续努力吧。”第一次入选国奥的锋线小将张爽则表示:“在济南的两场教学比赛!看到了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一定要努力把自己练得更加强大!”

  球队回到北京后将继续备战,同时考察前来试训的外援,可惜的是高雷雷已经确定缘尽八喜。俱乐部副总徐阳说:“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尊重雷雷的意见,如果说以后他在足球领域内需要深造或是培训的话,我们愿意提供帮助和条件。大家散买卖不散交情。”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