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选外援又成悬疑剧 帕切科:朴成是好球员

2011年03月10日08:13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昨日上午9:30,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与两名助理教练一同返回北京,葡超外援没有一同前往。高中锋凯塔已经无望,国安基本敲定边锋苏高,但没有签订工作合同仍然不敢确定此事。

  帕切科的飞机一早抵达北京,俱乐部高层并未现身,只有副总经理武又文和翻译付豪早早来到机场等候。航班虽然没有延误,但由于三人的行李过多,直到10:20分左右,帕切科才出现在媒体面前。帕切科从葡萄牙飞往法兰克福,转机后才飞抵北京,旅途虽然长达十几个小时,但他的精神状态仍然不错。让现场记者感到失望的是,葡萄牙人在机场并没有接受采访,与武又文热情地打过招呼之后,走出大厅上车直抵国安宾馆。

  稍做调整后,帕切科前往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在那里第一次带队训练,进行联赛最后阶段的冲刺。见到队员后,帕切科说:“现在我们将进行最后阶段的训练,大家都要全力以赴。”从本周五开始,北京国安将分别迎战北京八喜和北理工两队。周日,全队前往上海备战。

  目前,对国安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外援的选择。早在前往葡萄牙拉练时,就有为数不少的经纪人向国安推荐外援,但由于俱乐部已经将球队的组建工作完全委托给帕切科,当时并没有过多地关注其他外援。在谈到外援的选择时,帕切科表示自己只负责向球队推荐,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手里。“现在我只能多点耐性,等待球员能够更早地来到队中。”完成了香河首秀后,帕切科高度赞扬了新外援朴成,“他是个好球员。”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