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善平签约风波化解 曾因拒绝合同遭停训停赛

2011年03月10日07:3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经过两个月的沟通和说服,昨天,辽足队员杨善平在合同上签字。春节前,由于不满球队开出的新合同待遇,杨善平和丁捷两人不愿签约,被辽足给予停赛停训处分。

杨善平从17岁开始就跟随辽足训练,一直是俱乐部倾力培养的对象,并且还曾入选各级国家队,今年是杨善平与辽足合同的最后一年,俱乐部希望能够跟他签署一份较为长期的合同,但是由于在薪水和合同年限上没有达成一致,他与丁捷两人都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因此被停训停赛。

经过两个月的沟通,双方均表示出了较高的诚意,在合同上都做了让步,昨天杨善平在合同文本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今后将继续留在辽足:“我对辽足是很有感情的,这么多年我从没有想过要离开这支球队,我非常渴望跟随球队一起战斗,这样的想法到今天都没有发生改变。能够继续留在辽足,为辽宁队效力我非常高兴,也希望能够在这支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善平如是说。

另外一名球员丁捷与俱乐部方面也谈得差不多了,很快就可以完成最终的签约。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