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首轮林丹风云顺利过关 小鲍2-0胜索尼

2011年03月10日06: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全英公开赛结束第一轮争夺。林丹(微博 博客)王适娴、“风云”组合等名将顺利过关,其中,鲍春来(微博 博客)以2-0力克名将 索尼

鲍春来首轮就遭遇两届世锦赛亚运会索尼。预想中的硬仗却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小鲍以21-10和21-6轻松取胜。小将王铮茗同样有出色发挥,直落两局淘汰了名将朴成焕。林丹的首轮对手是黄综翰,马来西亚老将显然无法对超级丹制造太多麻烦,比分很快被定格在21-14和21-17。

陈金、谌龙和杜鹏宇也成功晋级,由于泰国选手泰普松克弃权,谌龙实际上已经率先拿到了一张八强席位。

六朵小花也是悉数过关。除了李雪芮以21-8、16-21、21-12三局淘汰台北的陈晓欢外,其余五人都是两局过关。由于抽签的缘故,六人都拥挤在上半区,因此在第二轮就将上演三场内战。

蔡赟/傅海峰则是通过三局苦战击败了05年世锦赛冠军吴俊明/白国豪。郭振东/柴飙以2-1淘汰了8号种子印尼的阿山/萨普诺。新组合洪炜/沈烨挑战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两位小将以18-2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21-9扳回一城,不过最终还是以12-21输掉决胜局。

女双组继续稳定表现,四对组合于洋/王晓理、田卿/赵云蕾、杜婧/潘攀和成淑/马晋全部晋级。

混双项目,张楠/赵芸蕾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俄罗斯的一对资格赛选手,何汉斌/于洋以21-11和21-15淘汰了新加坡组合,田卿/陶嘉明也是直落两局获胜胜利。(李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