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瓦伦客场1-1沙尔克 法尔范任意球建功

2011年03月10日0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03:45,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沙尔克坐镇维尔廷斯球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第17分钟,托帕尔传中,里卡多-科斯塔头球破门。第40分钟,法尔范直接任意球破门

首回合交锋,凭借劳尔的进球,沙尔克04在客场1-1逼平瓦伦西亚,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优势。由于在国内的德甲联赛上表现糟糕,沙尔克本赛季夺标希望在德国杯和欧冠两项杯赛中,在首回合破门后,劳尔的欧战进球数已经达到70个,与因扎吉持平,如果这场比赛再取得进球,指环王就将超越因扎吉成为欧战第一人。

此役,沙尔克排出劳尔和加夫拉诺维奇的双前锋,克鲁格和马蒂普坐镇中场,胡拉多和法尔范在两翼策动,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伊朗球星卡里米替补。瓦伦方面,阿杜里斯一人突前,马塔和华金在两翼策动,巴内加坐镇中场,瓜伊塔把守大门。

开场仅仅1分钟,西班牙小将埃斯库德罗外围大力远射将球打偏。第4分钟,胡拉多右路突破传中,纳瓦罗前点解围。第8分钟,华金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无人防守的马修禁区边缘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12分钟,瓦伦西亚球员示意对方有手球犯规的动作,但瑞典籍主裁判埃里克森拒绝判罚点球。

第14分钟,胡拉多突破传中,加夫拉诺维奇头球攻门被扑出。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托帕尔禁区左侧摆脱马蒂普低传禁区,皮球打在里卡多-科斯塔头上折射破门,1-0!诺伊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一分钟后,巴勃罗-赫尔南德斯侵犯加夫拉诺维奇犯规,法尔范任意球开到禁区, 劳尔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1分钟,马塔禁区前得球,背对三名防守队员送出绝妙直塞,阿杜里斯17码外大力抽射被封堵。

第23分钟,法尔范右路斜传禁区,劳尔抢点甩头攻门偏出。随后,法尔范前场右侧过掉防守队员大力斜射将球打偏。第27分钟,克鲁格中场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双方此后都加强了拼抢,场上火药味渐浓。第37分钟,华金禁区内分球,马塔摆脱霍维德斯小角度抽射,皮球偏出底线。沙尔克04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纳瓦罗禁区弧顶处撞倒加夫拉诺维奇犯规,法尔范右脚兜出一记完美的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飞进大门右上角,1-1!门将瓜伊塔鞭长莫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