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海南赛今日开战 丁俊晖希金斯都想夺冠

2011年03月10日04:0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海南讯 (特派记者范遥)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于今日在海南博鳌开战,作为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两名球星,丁俊晖与希金斯都表达了夺冠的愿望。

本届比赛参赛名单几经变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遗憾未能成行,改由中国小将曹宇鹏(微博)代替。作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球迷也都希望看到丁俊晖与希金斯会师决赛的场面,这两位似乎也有此意。希金斯表示,“丁俊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与他的比赛总是很艰苦。”丁俊晖则表示,“希金斯相当稳健,每次跟他比赛我都会尽全力,但很难找到机会。”

去年5月,希金斯因涉嫌赌球被世台联处以六个月禁赛。去年年底解禁复出后状态不错,接连获得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