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连遇高手属机会难得 将全力冲击对手

2011年03月10日03:2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伯明翰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队男单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和小将王睁茗(微博)9日都闯过了全英羽毛球赛首轮,前者接下来需要面对世界第一李宗伟,后者第二轮将迎战印尼高手陶菲克。鲍春来把自己摆在挑战者的位置上准备冲击,王睁茗则毫不犹豫地表示有信心获胜。

当日,第10次参加全英较量的鲍春来以21:10和21:6击败印尼好手 索尼,他表示虽然比分看起来不接近,但比赛过程其实并不算太轻松。毕竟“对手实力很强,而且挺长时间没打不太熟”。

如不出意外,鲍春来第二轮就将遭遇卫冕冠军李宗伟,对于这样的“不幸”签位,鲍春来倒是表现得很淡然,甚至表示连遇高手也算机会难得,正好可以好好磨练一下。说这话时,28岁的鲍春来俨然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

展望与马来西亚人李宗伟的对决,鲍春来轻声说:“我就是去冲击对手吧,毕竟他是世界顶级球员,输球也是正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