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卡卡=皇马替罪羊 > 正文

名记曝西媒“做”掉卡卡 他是皇马联赛替罪羊

2011年03月01日00:3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西媒“做”掉卡卡 他是皇马联赛替罪羊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经历了长期的伤病并复出之后,巴西天王卡卡始终不能找回最好的状态。而西班牙媒体对卡卡的质疑声更是不绝于耳,他与曼城、切尔西、老东家AC米兰,甚至俄超球会都传出了转会传闻。对此,《体坛周报》著名西甲专家滨岩有着自己的看法,他通过腾讯微博发表观点称,西班牙媒体之所以将现在的卡卡批评的一无是处,主要是为皇马拿不到西甲冠军寻找替罪羊。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被拉科鲁尼亚逼平,与巴萨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到7分,这就让银河战舰距离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越来越遥远。而在面对拉科的比赛中首发出战的卡卡再一次受到了人们的质疑,《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再一次抨击首发出战的卡卡碌碌无为,甚至是球队失败的主要根源。

而《马卡报》甚至曝光了比赛中的一个细节,在卡卡被换下场合,穆里尼奥面对表现糟糕的卡卡甚至出口骂道:“快滚,你太让我失望了。”由此可见,卡卡的糟糕状态也在渐渐引起主帅穆里尼奥的不满,无论这样的呵斥言语存在与否,这都是对卡卡一次不小的质疑。

面对卡卡现在的处境,著名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在微博中写道:“西班牙媒体开始‘做’卡卡了,远离联赛冠军梦总要找一个借口,一个罪人。弗爷没有这番大度,穆帅更无,C罗?比较勇于承担责任的劳尔不在了,只好拿卡卡做替罪羊。……卡卡应该重新审视环境。”滨岩在微博的一席话可谓是一语中的。

作为曾经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球员,卡卡刚刚在长期休养中回归赛场不久。状态不佳,本来可以原谅。但是现在的环境,以及皇马在联赛中夺冠无望的前景只能让亲皇马的媒体寻找一个替罪羊。正如滨岩所说,卡卡就是这样一个替罪羊。穆里尼奥加盟皇马后,弗洛伦蒂诺希望狂人可以带领银河战舰各条战线都开花,但是现在联赛被巴萨甩开7分,夺冠希望不大,面对此景,弗洛伦蒂诺不可能自己去承担责任,而穆帅还有欧冠等砝码。

于是滨岩在微博中也第一时间想到了那个敢于承担的劳尔,但是伯纳乌的传奇早已经在德甲征战。留下来的责任只能归到状态不佳的卡卡身上了。而也正如滨岩所说,卡卡现在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周围的环境了。现在卡卡又和曼城、切尔西,乃至俄超球会联系在了一起,在加上媒体们制造的各种负面新闻,昔日的巴西天王可以说正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小董)

相关专题:

卡卡=皇马替罪羊?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