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归京直奔香河 直言外援工作还在进行中

2011年03月09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国安队葡萄牙籍主帅在今日返回北京,不过包括苏古、凯塔等外界期望的外援并没有随他一起抵达北京,而帕切科一言未发匆匆离开了机场。

离开机场的帕切科也马不停蹄的奔赴了香河训练基地,这无疑体现了帕切科的职业精神。对于老帕来讲,香河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地方,虽然在签约之前他来过这里,但是作为主教练,这还是第一次在这片场地带队训练。对于整个香河基地,帕切科也是大加赞赏“我非常喜欢这里,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基地,对于我们球队来讲不论是生活还是训练,都是一个很好的场所。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这里进行放松。”

虽然帕切科对香河赞赏有加,但是不得不承认早春的香河基地草坪还是有一丝尴尬,“还是有一个不利的因素,就是现在场地还不是绿色。但是并不是说我对此不满意,因为足球场地是各式各样的,我们也必须都要去适应各种情况的草坪。”

正如老帕所说的,决定比赛的重要因素不是场地,而是球员的实力与发挥。这也让大家对于国安俱乐部目前的外援选拔工作更有了期待,对于此次未能带回心仪的外援这一问题时,帕切科认为,谨慎的选援工作是对球队和球迷的负责。“我们的引援目前还没有结束,这是对球队和球迷负责,所以工作仍然现在还在进行中。每个教练都希望在自己接手球队时都能够有外援到位,但是目前就是这个情况,我们也要对俱乐部有信心。”

而谈到国安队唯一的一名内援朴成,帕切科也是体现出一名有着丰富经验教练身上的职业性,“我不能从一次训练课上就对一名球员做出判断,我的确也看过他的录像,是一名十分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如果你们真的要让我做出一个表态的话,我可以说朴成今天在训练中的发挥让我很满意,表现非常好。”

虽然之前一直在国外拉练,但是帕切科对于中超四强在亚冠的比赛也都有关注,认为中超在亚洲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我们最近几年的亚冠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今年中超球队开局却打得很好,这是整体性的进步。所以我们应该看到经过每一天刻苦的训练,国安队也有实力去跟强手抗衡。”非常好的球员。老布的红人得到了帕切科的认可。(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