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全英赛李宗伟不容有失 林丹有望重回世界第一

2011年03月09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随着全英羽毛球赛周三正式挥拍,马来西亚世界男单一哥李宗伟在超级系列赛积分榜三年的霸主地位,也面对了中国宿敌林丹(微博 博客)的威胁。

若李宗伟未能卫冕冠军,而林丹第5次在全英赛登顶,那李宗伟就很有可能得拱手让出榜首位置。

在今年已结束的两站超级系列赛,李宗伟在大马公开赛7度封王,但一周后转战韩国,林丹成了第一站首要超级系列赛的冠军。

过去,林丹选择放弃了大部分的超级系列赛,但在世界羽联今年新的条例下,所有世界前十选手都必须参加所有5项首要超级系列赛和至少4项超级系列赛,让比赛的精彩度和刺激度顿时提升。

若无任何爆冷,李宗伟和林丹被看好可在全英决赛交锋。

在日本的佐佐木翔退赛,首圈对手变成法国人勒德维兹的宗伟说,他并未失去要第二次夺冠的热情,但会以更谨慎的态度应对。

宗伟盼卫冕桂冠

“当然,我希望能卫冕这个冠军,但征途并不会容易;过去我犯下了错误,从一开始就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

“这次,我希望能一步一脚印,因为每年的比赛都会变得越来越困难。”

被列为第3种子的林丹首战大马老将黄综翰。

女单赛,大马一姐黄妙珠首圈迎来艰巨任务,面对的是从不曾胜过的中国“外战女王”汪鑫(微博),要杀进次圈的挑战极高。(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